各位親愛的家長:
    上回第一次聯繫單經李老師統計回函後,以最多人數能參與的12月23日(星期日)為本班爌窯活動日期,若當日有家長因故無法參加,尚請多多見諒。預計本次活動人數約88人,大概分為8組。當天活動計畫和分組名單如下:
 
當天的活動計畫: 
9:00    集合
9:30~12:00    合作搭窯燒火、食物放置、封窯
12:00~15:00    午餐、泡茶、煮咖啡、閒話家常(小朋友可在附近田園區玩耍)
15:00~16:30    開窯、享用大餐
16:30~    收拾場地、快樂賦歸

   
分組表:

第一組    昀叡(2大3小)、元皓(2大1小)、克元(4大1小)
第二組    駿逸(2大2小)、易錚(2大3小)、慈儀(1大2小)
第三組    羽紘(2大2小)、翊甄(1大1小)、薺婷(1大2小)
第四組    宗儒(2大2小)、宏旻(1大3小)、秉耀(1小)
第五組    翊丞(2大3小)、庭愷(2大1小)、韋霖(1大1小)、孟哲(1小)、宗樾(1小)
第六組    子軒(2大3小)、宇恩(2大2小)、惠慈(1小)
第七組    昀容(2大1小)、俞君(2大1小)、莉蒨(1大1小)、冠璉(2小)
第八組    傳說中的陳老師(5大2小)
 
說明事項:
1.    原本無法參加的本班學生、家長,如果您當日突然喬出時間來了,李老師亦相當歡迎您來一起同樂,可別因為名單上面沒有您而不好意思來,相信本班的所有學生家長一定都很歡迎。當日事情若忙完了,歡迎您來現場走一走、看一看,與大家同樂一番。
 
2.    請同一組的家長們彼此聯繫,協調分配當天的食物準備及相關細節,如此較能掌握當天的狀況。
 
3.    就以往經驗,李老師提供二項組內爌窯費用的處理方式:
 
(1)    家長們先協調好誰負責買哪些東西,於活動結束後,再將個別支出之金額計算清楚,由學生帶至學校統計,算出每人應負擔多少,再將金額支付給先墊款買物品之家長。
 
(2)    家長們協調好,甲家長願意免費提供土窯雞2隻、乙家長願意免費提供地瓜4斤、丙家長願意免費提供水果一箱、而無家長參與的學生則提供飲料6瓶……,活動後不需計算費用。
 
4.    爌窯場地為農田田地,需請家長攜帶簡易桌椅,以擺放食材用品。
 
5.    當日克元的媽媽會準備麵食給大家於午餐時間享用,李老師也希望家長們也準備一些拿手的熟食,長桌子一擺出來,所有家長們的好手藝擺上桌,大家一起享用,應該是很棒的經驗。
 
6.    為提倡環保,也請家長們盡量攜帶環保餐具,減少垃圾量。
 
7.    當日活動雖以爌窯為主,但李老師也遇過幾位家長,把筒仔雞、石版烤肉、泡茶用具、煮咖啡用具全搬來了,這些IDEA也很不錯,提供參考。
 
8.    12/23爌窯所需之土塊,在事前需先掘土曬乾,活動當日才可能燒的紅透。所以李老師預估在12/15或12/16,號召班上有空的學生或家長一同去挖土,屆時還請各位家長予以協助。(保證隔天全身酸痛.....這是體會種田農夫辛勞的最佳體驗....)
 
9.    為避免克元家提供的木材不足,家長可就能力範圍內準備木材供當日使用。也請家長注意,木材上面不可有釘子,以避免殘留於田中造成日後耕田者的受傷。
 
10.    若家長們對於上述事項有所疑問,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