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一天功,台下二十年功
永遠是付出的人才會成功

縱橫主流音樂二十年的奇葩
陳昇2008跨年演唱會-土產金剛

以不變應萬變
三大不變/
  淚中帶笑,笑中帶爆笑的無厘頭演出不變
  旅人的音樂,電影般的視覺藝術不變
  不跟油價漲不隨美金跌 ,新台幣和人民幣繼續升值票價依然不變

五大保證/
  保證在室內演出不會淋雨
  保證會超時,要有錯過捷運的心裡準備
  保證有人來踢館
  保證排灣王和客家王不會缺席
  保證慢了你買不到票
還有新寶島康樂隊 衛生紙[七]

 

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到2008年就已經邁入第14年了,天蠍座的昇哥剛剛過了50大壽,樂壇老頑童之稱的昇哥也公佈了今年的演唱會主題就叫做「土產金剛」,不過讓人一聽就想起今年紅遍全球電影「變形金剛」,難不成是昇哥今年演唱會要搞科幻電影特效?還是有kuso顛覆的服裝造型要給歌迷們一個驚喜呢?
 

陳昇的跨年演唱會有一群廣大超死忠的歌迷一看就是10幾年,每年都跟著昇哥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場上的來賓每年更是有圈內眾多好友徒孫相挺,去年有伍佰、張懸..同台飆歌,而「2008陳昇土產金剛」跨年演唱會,來賓還沒公佈,但是參加過的歌迷一定都知道好位置一票難求,死忠歌迷也老早就在網路上紛紛詢問何時開始售票,而主辦單位葳鴻國際從10月初每天都接到不少關心售票的詢問電話。
  
今年也是陳昇出道滿
20週年,究竟今年昇哥要端出什麼樣的好菜給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時間: 200712月30~31 共二日

 

演出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

 

票價: 2500 / 2200 / 1800 / 1200 / 900

 

開放售票時間: 200711月01日中午12:00

 

 

售票及訂位請洽詢: 02-2341-9898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以上資料轉載自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13

 

 

唉!!!好想去喔!!!小李去年已經錯過了..............今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