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上帝在創造人的身體時,祂遇到了一個問題 :每個器官都想當身體的老闆.
 
腦部說 :"既然我控制著每一件事情,負責作思考,我理所當然是老闆 .."
 
腳則說:"因為我帶著人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到達腦部想要所作所為的位置,我才理應當老闆."
 
手也開口 :"每件工作都要我完成,而且隨身攜帶金錢可以花,老闆應該是我."
 
眼睛也說:"你們每個部位都在我視線之內 ,我也讓大家知道哪裡有危險,當老闆我最有資格!"
 接下來,心臟、耳朵、肺部都輪流開口發表政見.
 
最後終於輪到了屁眼說話,它當然也搶著要當老闆.
 
其他的器官都嘲笑屁眼的想法,搞得屁眼惱羞成怒,
 
遂閉起它的"出口"拒絕運作.
 
很快的,腦部開始發燒,眼睛感到疼痛昏花,雙腳疲軟且舉步維艱 ,
 
雙手也無力地垂下,心臟和肺部氣如游絲的支撐著.
 
所有的器官都妥協了,大家墾求大腦別再堅持,就讓屁眼當老闆吧!
 
就這樣,屁眼登上了老闆的寶座.
 
當所有的器官都在執行各自的任務時 ,當老闆的屁眼只要頤指氣使,然後適時拉出一堆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呢?
  
1. 不一定只有首腦才能當老闆,屁眼也是可以當老闆的
 
2. So...如果你公司的老闆 or 長官像屁眼一樣,常會製造像大便一樣的問題時, 你也不用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