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風櫃斗的梅花終於在上個禮拜的寒流中偷偷綻放了
原本小李要在1/5那天就要衝到信義鄉去了
卻因那天有個約會而作罷(差一點完全把和朋友約好的事情忘記了...呵呵)
所以這禮拜再不去,我猜梅花的季節大概也快接近尾聲了
小羽真是夠了!偏偏在禮拜六還去參加選務人員工作
真是吃力不討好!公投票和立委選舉票一不小心發的不順人意
說不定當場會起衝突勒!禮拜六當天的新聞一定很精彩!
別人去投票!我去賞梅花!多好啊!不是嗎?
 
Anyway......禮拜天的行程是自由參加的
小李預計8:30在校門口集合
想一同去信義鄉風櫃斗賞梅的就一起去吧!
小朋友剛好考完試,人多玩起來也熱鬧!
賞梅地點暫訂:柳家農莊
這個點是易錚的爸媽推薦的,入園參觀完全免費,我前年『好像』也去過......
(我去翻一翻照片......記憶力真不好)
還遇見前台視著名的記者眭皓平呢!
柳家農莊在禮拜天也上了新聞,就是關於南投縣賞梅活動的景點介紹
回程時小李還會去信義鄉農會買一些「梅子產品的等路」
有興趣的還可以跟著我去水里吃肉圓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要問路人才知道...呵呵!有家長要帶路的更好啦!)
反正就是隨便走隨便玩!
 
如果有其他家長有更好的意見,也歡迎提供給小李參考
有興趣的趕緊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