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日報特派記者帥哥李報導】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南投縣敦X國小於本日進行六年級畢業旅行開標作業
得標廠商為「呵呵營」的姊妹公司「哈哈營」
畢業旅行的日期目前暫訂為3/24、3/25、3/26
費用為新台幣肆仟圓整~~~
瞎瞇!!!為什麼這麼貴?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因考量拆班併車造成學生的「身心受創」情形頗為嚴重
因此本次畢業旅行將採一班一車
住宿飯店為高雄統茂大飯店、墾丁悠活度假村
瞎瞇!!!墾丁悠活度假村!!!給小朋友住不會太奢侈浪費了嗎?
三天的行程景點包括台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高雄旗津、西子灣中山大學、英國領事館、愛河愛之船、漁人碼頭、屏東海生館、墾丁國家公園、貝殼砂展示館、東港大鵬灣仁鵬親水牧場.......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晚上還有「精彩晚會」!第一天聽說還有麥當勞的活力有氧早餐呢!
反正聽說就是吃好睡好住好玩好.......
如果家長有興趣,也可一同參加,費用相同!(前提是你的小孩不會千方百計阻止你參加......)
 
Anyway~有興趣的請趕緊存錢吧!壓歲錢通通塞豬公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