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晚上,除了泡湯、逛飯店、逛街的消遣以外
小李還特別喜歡跑去便利商店,找一堆在台灣沒看過的水果氣泡酒來品嚐
誰叫九州到處都是小李完全不碰、味道嗆辣的燒酌
(看到小羽和其他團員們試飲得這麼高興.....還真難以接受!)
 
看到便利商店琳瑯滿目的水果氣泡酒....天啊!台灣怎麼都不進口勒?
哈密瓜、柳橙、橘子、草莓、芒果、櫻桃、水密桃、葡萄、蘋果、檸檬、荔枝....
哇!每一樣都不輸我最愛的可樂!



 
在日本的飯店,有一樣讓小李覺得很不錯的服務:房間的砌茶用品
台灣飯店習慣用茶包,但日本用的就是純正綠茶(煎茶)的茶葉
儘管茶葉不是什麼茗茶
的等級,但茶具及茶葉的提供,就給人不一樣的服務品質感受~


 
到日本要吃什麼水果?當然是正逢產季的『草莓』啦!
在福岡的大榮超市裡,架上的「巨無霸等級」草莓令人看的傻眼,當然價格也不斐
你瞧那鮮紅欲滴的模樣......我們當然是乖乖的把錢掏出來啦!

另外一顆重量級的青森蘋果,200日圓,爽脆多汁!真的好吃!

 
日本人機場的特別服務:吸煙室  (小羽說那是『毒氣室』......還真貼切啊!)

 
總結:這次的九州之行,行程的景點安排讓人很滿意!走的都是不會和觀光客擠在一起的點
          如果各位有機會走九州常見的另一條旅遊路線:豪斯登堡、HelloKitty樂園
          就可以體驗到被一票小孩子給包圍的吵雜氣氛!
          而五天的行程實在是有點太短了~出國玩還真的得自助旅行才能玩的盡興!
          天喜的團還真的如大家所推薦的!有很不錯的帶團品質!值得小李推薦給大家!
 
          At last.....有沒有人暑假要自助旅行啊?小李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