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陣子,悶了實在是夠久了~
從訂了暑假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機票以來
一直埋首於資訊蒐集、訂房事宜、分析比較討論
最近的日子以來所獲取的日本旅遊資訊的量,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多!
與日文網站奮戰的結果,還真的讓日文文盲的小李也多少也進步了一些!
今天終於將10天的飯店都搞定了!不用露宿街頭啦!哇哈哈~
其實很多時候,事情的困難度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不去做,便永遠屈於這件事底下;去做,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很高興!朝著流浪之旅又邁進了一大步~
 
最近最值得高興的事情:安得烈‧波伽利和小哥費玉清的演唱會門票到手啦!
 
安得烈‧波伽利的來台,真的是歌迷們期盼已久的盛事
3/7牛耳藝術會員優先預購;3/8中午12:00開放一般網路預購
小李在3/8中午急著衝到亞洲大學的敦煌書局年代售票點,偏偏又遇上售票系統當機,有夠倆光!
回去改用電腦線上訂票時,果然如預期中的
下午二點不到,6000元的好位置都被訂的差不多了
搜尋了一下4800元的星光燦爛區,趕緊下手買了四張~
小李還是第一次花這多錢聽演唱會,不過,如果你也聽過他的歌聲,你應該就能理解小李的衝動
用生命唱歌的波伽利,上帝雖奪走了他的光明,卻給了他最感人的聲音
如果你還沒聽過他的歌聲,小李誠摯的推薦下面這張專輯,無話可說的讚!


而小哥費玉清,也是小李很欣賞的歌手,更是媽媽的偶像勒!
在訂完票後,小李跟媽媽提這件事時,媽媽還一直罵我浪費!
但我跟她說:「我們是坐在第一排喔~費玉清可能下來和妳握手喔~~~~」
媽媽一聽,語氣馬上不一樣了:「啊!真的喔?好啦!好啦!啊是什麼時候要去看?」
呵呵......台中的票全數賣光啦!而高雄場的最後18張票還能被小李買到第一排的位置
也稱的上是幸運!
小李已經想好要帶什麼東西去小哥簽名了!那就是..........『桂格活靈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