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新社花海前奏_048.jpg

新社,是台中市的後花園,也有人稱它「中部的陽明山」

2008年新社花海節,即將於11/8~12/7隆重登場囉!

當然,要小李去和「號稱預估數十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塞在一起,簡直是要我的命!

所以趁著花海節開始前的假日,避開人潮,才能盡情地拈花惹草一番!


此次花海節的花卉栽植區和往年一樣,是在視野遼闊的二苗圃

由於小李提早半個月來,所以眼前的花海稱不上壯觀

一眼望去,一整塊蓋在大地上的翠綠地毯,一串紅的豔麗,在太陽下最是搶眼。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8.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2.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3.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4.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7.jpg

一旁的鼠尾草也是綠油油的一片

小李心想:等盛開的時節,天空下盡是夢幻的紫.....那拍起來一定很美!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9.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9.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1.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4.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8.jpg

小羽發現的白色鼠尾草,別有另一種素雅的感覺

聽一旁的觀光客說:「聽一旁的花卉農夫說:『這裡的鼠尾草還有另一種稀有的黃色呢!』」

怎麼都是聽說.........呵呵!反正我是找不到啦!等各位有興趣自己來尋寶囉!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5.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7.jpg

向日葵花海,也是綠油油的一片.....這兩朵向日葵可是「尚青」的唷!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3.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4.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5.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6.jpg

二苗圃的一串紅花海區,巧妙地利用各種顏色的一串紅來製造花卉拼布效果

簡直是日本北海道的拼布之路縮小版嘛!只不過可能縮小了一萬倍........哈哈!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7.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01.jpg

各種顏色的一串紅,一旁協助栽種的農姑大姊說,就叫它一串紫、一串橘、一串白就對啦!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19.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0.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1.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2.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23.jpg

道路的另一邊,是更遼闊的波斯菊花海,雖未開滿花朵,但栽種面積之大的確壯觀!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1.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2.jpg

地上的尼龍布是花海節時給遊客行走之用,是辛苦的農夫用人工釘在地上的

小李當時便親眼看到這畫面。一場盛大的節目背後,總是少不了默默付出的無名角色啊!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3.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4.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5.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36.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46.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47.jpg

底下這兩張照片,回家放在電腦上看,還真是夢幻啊!呵呵......拿來當桌面很不錯!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48.jpg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50.jpg

這張照片連小羽都說是合成照!呵呵......立體到有點不真實!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51.jpg

波斯菊花海的一旁,是秋海棠花田,可惜了這一片,氣勢完全被其他花海區比了下去!

9710新社花海前奏_052.jpg

結束了花海區的拈花惹草,才發現我的小A已經被香腸車給包圍了.....

中午的山上太陽是會曬黑的,趕緊前往喬木民宿用餐吧!下午還有節目呢!


【未完~待續~~~】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