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東埔塔塔加_070.jpg

達谷蘭溫泉農場,位於東埔溫泉區內,是小李這晚下榻之處

此處整體環境的營造、住宿泡湯設備、用餐品質,都有不錯的C/P值!

蠻值得小李給他小小推薦一下!


說在前頭的話:

1.整個塔塔加、東埔、牛稠坑賞梅之行,其實是小李的第二選項。第一選項的阿里山、奮起湖之行,因為超熱門的「緩慢民宿」訂不到房間而作罷。沒辦法去感受一下DD和學姊口中那夢幻清幽環境的緩慢放空享受,實在是很可惜!

2.說真的!小李個人並不是很喜歡東埔溫泉區,原因大概是因為記憶還停留在學生時代對東埔的印象,那種半新不舊的溫泉飯店、民宿旅館充斥在一條溫泉街上,感覺是有些雜亂,而當時最負盛名、號稱有溫泉游泳池的帝綸大飯店,也大喇喇的、很不搭的座落在這溫泉街上,感覺就是一整個亂!這麼多年過去了,東埔溫泉區的景觀有什麼進步嗎?在決定住宿地點時,可是讓小李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很幸運的找到這間網路評價很不錯的達谷蘭溫泉農莊,而入住的星期日當晚算是「非假日」,3300元含早晚餐的價格相當實惠。而這間溫泉農莊和不遠處的蟬說雅築(原沙里仙農場),讓小李對東埔溫泉區民宿經營的印象,有了新的改觀,的確很有進步。

3.經濟不景氣?那為什麼小李想要訂的緩慢民宿幾乎天天客滿到三月?而小李在達谷蘭check in的時候,老闆娘也說客滿到元旦假期結束.....非假日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出來玩?是都在放無薪假還是?還是說這是M型社會的普遍現象?

Anyway,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不用想這麼多,難得放假出來玩就不要腦袋裡還裝滿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介紹一下達谷蘭給各位吧!

▼LOBBY。有瞧見王建民的照片嗎?沒錯!這間溫泉農場是王建民屢次回國的度假之處

 

9712-東埔塔塔加_071.jpg

▼大廳旁的休息區,牆上高掛著王建民的親筆簽名球衣

9712-東埔塔塔加_072.jpg

▼哇!好想要一件啊!

9712-東埔塔塔加_073.jpg

▼我們的茶棟雙人房,一進房真的有點訝異,十幾坪的空間耶!相當寬敞!

9712-東埔塔塔加_079.jpg

9712-東埔塔塔加_074.jpg

▼南洋風味的吊椅,挺舒服的!西洋梨的造型也很可愛!

9712-東埔塔塔加_075.jpg

9712-東埔塔塔加_078.jpg

▼房間內的私人半露天泡湯區,也是一整個悠閒的舒適感受!

9712-東埔塔塔加_080.jpg

▼隱蔽性很好!光著身子洗澡或泡湯不用擔心曝光!看的到的只有老天爺!

9712-東埔塔塔加_081.jpg

▼無論是清晨或晚上,泡在溫泉池裡享受陣陣的涼風吹拂,整個人都舒服到不行啊!

9712-東埔塔塔加_082.jpg


▼前一晚的雨夜,讓小李無法好好地拍此處的溫泉區夜景。用完早餐後的散步時間趕緊來記錄一下!

9712-東埔塔塔加_091.jpg

9712-東埔塔塔加_090.jpg

▼溫泉農場的鎮店之狗,馬龍(NBA球星)和麻吉!他倆正在忘情的擁吻!

9712-東埔塔塔加_083.jpg

9712-東埔塔塔加_084.jpg

▼馬龍是隻拉布拉多,個性溫馴,也很會擺POSE,相當可愛呢!

9712-東埔塔塔加_087.jpg

▼沿著階梯而上,左邊涼亭的後方便是大眾露天湯池,更後方便是梅棟、茶棟住宿區

9712-東埔塔塔加_097.jpg

▼大眾露天湯池,泡湯的空間和造景蠻不錯的!

9712-東埔塔塔加_098.jpg

9712-東埔塔塔加_099.jpg

▼整體的溫泉住宿區規劃,蠻有日本庭園的風格,簡單高雅的格調。

9712-東埔塔塔加_101.jpg

9712-東埔塔塔加_102.jpg

9712-東埔塔塔加_103.jpg

▼緊鄰斜坡走道的右方,是達谷蘭二館(新館)

9712-東埔塔塔加_104.jpg

9712-東埔塔塔加_100.jpg


關於餐食,小李給的評價是中上。燈光太昏暗有氣氛,小李就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拍啦!有興趣的可自行參閱該網站。

整體而言,這間溫泉旅館算是很不錯的一個好選擇

尤其是房間的寬敞舒適度、私人泡湯的環境,都是一大優點

下次有機會,小李還會想再來入住。也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