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屋馬燒肉_002.jpg

DD,妳交代的美食特搜任務,小李已經幫妳完成調查啦!果然是好店一間!

上禮拜小羽生日時,我們便造訪了這間網路上評價很優的「屋馬燒肉町」~

「屋馬」的意思其實是日語「うまい」的發音,是比おいしい(喔依系依)更直接的美味讚美,在日本節目常常聽到

而「屋馬燒肉町」帶給我們的整體用餐感覺挺不錯,值得推薦給眾網友們~


屋馬燒肉町位於文心、公益路口,免費停車場卻在公益路星巴克的後方,有一小段路,是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傍晚五點,招牌的燈已亮起,刻意營造的現代感兼具日式風格,倒不令人覺得突兀

9803-屋馬燒肉_001.jpg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木質地板、挑高空間、圓傘型垂燈(糟糕!沒拍到!)寬敞的走動空間.....簡單不失大方!

當然!還有那一整面禪味的藝術布面牆,真想把它搬回家!

而靠窗及靠牆的用餐空間設計是如同「石頭日式燒肉」一樣,有仿日式餐桌,需脫鞋進入的用餐區

但屋馬燒肉多了一份貼心,每一桌座位旁整整齊齊的擺放著紙拖鞋,換上拖鞋後,可直接穿著去洗手間或走動

9803-屋馬燒肉_003.jpg

9803-屋馬燒肉_004.jpg

▼未上菜前,先來張乾淨的餐桌,桌上的檸檬汁和日式醬油,單食或混搭的味道都和燒肉很對味~

  當然,一旁也有海鹽適合清淡口味的人,而按鈕式的海鹽、胡椒罐對我們來說到是很特別的玩意兒

9803-屋馬燒肉_005.jpg

這天我們點了安格斯牛肉 990 雙人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用保溫壺盛裝的雞湯,濃郁好喝!一直到吃完這頓飯,保溫壺裡的雞湯都還是燙的!不錯!

▼雞湯在後頭當配角....醃黃瓜、萵苣生菜、蔥花、檸檬變成主角!

9803-屋馬燒肉_006.jpg

▼奶油金針菇,我喜歡它奶油上的斜切蔥裝飾,雖是小地方,卻是質感的加分。

9803-屋馬燒肉_008.jpg

▼蘿蔓生菜沙拉,很大一盤,味道OK~

9803-屋馬燒肉_009.jpg

▼主角「安格斯骰子牛肉+安格斯牛五花」,肉質沒話講,你看「鋤燒」的生意這麼好,就知道安格司牛肉有多讚!

9803-屋馬燒肉_010.jpg

▼另一主角「安格斯沙朗 CHOICE」,無論是擺盤或食材本身的美味,小李都點頭點頭!

9803-屋馬燒肉_014.jpg

▼蔥鹽無骨雞腿肉,烤熟後沾上後方加熱的特製醬料,好吃好吃!

9803-屋馬燒肉_013.jpg

▼韓式泡飯(需額外加購40元),味道還OK!不過餐點裡面本來就有泡菜,點這道泡飯實在是多餘了!

9803-屋馬燒肉_011.jpg

▼梅子泡飯(需額外加購40元)

9803-屋馬燒肉_012.jpg

由於一直忙著拍照,所以烤的很慢,店裡的領班(後來櫃臺小姐才告知真實身份.....)便過來教我們怎麼烤

一邊聊天一邊幫我們服務,很貼心的陪我們好一陣子才去服務其他顧客,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9803-屋馬燒肉_016.jpg

9803-屋馬燒肉_017.jpg

9803-屋馬燒肉_018.jpg

▼燒肉+泡菜+生菜,一口咬下,配上荔枝沙瓦,真的是「うまい」「屋馬」!!!

9803-屋馬燒肉_015.jpg

▼吃到一半,領班姊姊送來一盤免費招待的新產品,哇!怎麼這麼好?

9803-屋馬燒肉_019.jpg

9803-屋馬燒肉_020.jpg

▼日本帶子(干貝)、大草蝦、柳葉魚上場

9803-屋馬燒肉_021.jpg

9803-屋馬燒肉_022.jpg

▼說真的,當甜點麻糬冰淇淋出現時,小李已經沒有戰鬥力了!好飽喔.....

9803-屋馬燒肉_023.jpg


【不負責任的食後感想】

1.最值得稱讚的一點:無煙燒肉的不可能目標達成!烤肉爐的抽風設計相當完美!

   在烤肉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什麼煙飄上來,想必抽風設備是在爐子凹槽內側~

   當我們用餐完,走出戶外,還真的聞不到烤肉的煙味,實在是很令我印象深刻!

2.食材新鮮沒話講,美味吃得出來。擺盤裝飾看得出精緻用心。

3.服務態度很優,不輸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飲食店。上菜速度也很快!

4.採套餐或單品單點的消費形式,在食材品質上自然比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好太多

   也因為這原因,在用餐的心情上,就會是輕鬆的、不趕時間的慢慢品嚐閒適態度

5.用餐環境空間寬敞,座位舒適,這點比「原燒」好上太多!尤其推薦靠窗的這排座位!


若要小李推薦燒肉店,低價位的選擇會是台中市的元味無煙燒肉館(老闆超親切~採限時吃到飽制)

中價位的選擇會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草屯就有啦!食材花樣多!採限時吃到飽制)

中高價位的選擇會是這間「屋馬燒肉町」,小李對它的評價比「原燒」還要高!

光是用餐後身上不會聞到煙味,這點就會讓我大大加分了~

把這間店介紹給各位!下次小李還會再去光顧的!什麼時候大家一起去うまい啊?


9803-屋馬燒肉_024.jpg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