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8.jpg

話說上星期,小李抽空接受了美國知名MODEL雜誌的專訪..... smile048.gif


其實~~~這是一個KUSO的雜誌封面製作網站啦!MagMyPic!

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把照片變成雜誌封面,用來搞笑倒是挺適合的。

▼MagMyPic的首頁畫面,看不懂英文沒關係,小李教你怎麼做!超簡單的啦!

  (老師叫你好好學英文,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1.jpg

▼看到那整個畫面唯一的中文沒?按下去吧!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2.jpg

▼點選「瀏覽」後,會跳出一個子畫面,在這裡要去選一張你想做為封面的照片來上傳。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3.jpg

▼挑選完按下確定後,會跳回原畫面。此時會發現「Loading」旁的小花一直轉動,表示正在上傳圖檔中

  當你選擇的圖檔愈大,想當然爾,上傳時間會愈長囉!(但成品都是一樣400×500pix)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4.jpg

▼上傳完畢後的新畫面,共有33種雜誌版面可選擇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5.jpg

▼小李選擇了「MODEL」雜誌的樣版,左邊會立即套用顯示,當然,你也可以每個都按按看去挑選

  而在及時顯示區的下方有三個按鈕選項,由左至右分別是[放大照片]、[縮小照片]、[回復重置]

  而滑鼠移動到照片上,會變成「手」的形狀,可自由移動照片本身的位置

  等一切都滿意後,就按下[Save & Continue]鍵~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6.jpg

▼最後作品呈現囉!你可以選擇在圖片上按下滑屬右鍵來「另存新檔」

  也可以依據自己BLOG的種類,用外連的方式來複製「鏈結列」貼在BLOG文章裡頭!蠻方便的呢!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7.jpg

▼完成品的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圖檔太小(400×500pix)~想要大一點的,大概就是付費機制吧!

9810-製作個人雜誌封面-08.jpg

 

偶爾KUSO一下!去弄個專屬大明星雜誌封面吧!smile0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