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1.jpg

一講到鮪魚,首先聯想到的大概都是日本美食節目裡的大腹肉,那令人吮指回味的畫面

接下來聯想到的可能是很貴的價格,想一想還是去啃國民便當比較實在一些.....

不過,七月份才在台中新開幕的順億鮪魚專賣店,可是一處相當經濟實惠的好選擇唷!


順億,是一間遠洋漁業與超低溫魚貨處理公司的名稱,而順億鮪魚專賣店,正是旗下的專業魚貨餐飲店。

順億鮪魚專賣店採用一條鞭的供應方式:公司的18 艘遠洋鮪釣船自太平洋漁場捕獲鮪魚後,直接超低溫冷凍(-60℃)

再運送至前鎮漁港順億超低溫冷凍鮪魚加工廠,在符合HACCP 、GMP加工、儲藏

再用超低溫宅配車運送到專賣店,以外銷日本的標準規格讓國人享用。

也因為這種自家魚貨的供應方式,所以在順億鮪魚專賣店吃到的料理,可以是新鮮與價格合理兼具。


順億鮪魚專賣店在南部起家,而這間位於忠明路與忠明南路口的「順億四號」是台中第一家分店

(各分店就像一艘船,以開店順序來決定漁船編號)聽說台北分店也即將開幕呢!

店裡店外以品味簡約的日式風格呈現,用餐空間及動線很舒適寬敞。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5.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6.jpg

我們是這晚的第一對客人,料理師傅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店裡的餐點,也介紹了各種鮪魚的品嚐特色。

一旁的小妹在講「好人卡」的笑話,我想如果有吧台的話,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和料理師傅哈拉,應該很有意思。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8.jpg

▼店內除了用餐,也販賣各種鮪魚各個部位的魚貨。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7.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4.jpg

▼對愛吃生魚片的食客而言,看到這種價位的MENU,應該會感到「就甘心A」!!!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3.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2.jpg

▼小羽點的脂盛合 脂太郎 NT:350    盤內的每貫握壽司可都是鮪魚肉,各個部位都是順口甘甜的美味。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09.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0.jpg

▼味增湯 NT:10   用鮪魚碎肉及魚骨熬煮的味增湯,湯頭OK,可無限續杯!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1.jpg

▼厚切的鮪魚紅肉,真的很滿足。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2.jpg

▼小李點的脂盛合 舞賀 NT:220   料理師傅上菜時還特別說明,這個套餐之所以比小羽點的[脂盛合 脂太郎]便宜

  是因為[脂盛合 舞賀]所用的魚是中小型的鮪魚,而[脂盛合 脂太郎]的魚都是高等級的大型鮪魚

  但是對小李而言,都是一樣的美味啦!尤其是蔥花鮪魚泥軍艦,海苔很香,加分加分!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3.jpg

▼炙燒鮪魚壽司,半熟的口感很不錯。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4.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5.jpg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6.jpg

▼又是厚到把米飯蓋了大半的豪邁。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7.jpg

 

這裡的握壽司,魚肉和米飯間的哇沙米都只放了一點點,想必對自家魚肉的品質很有自信

不像坊間餐廳的生魚片握壽司,會用哇沙米的嗆味來遮掩了魚肉本身的不優

另外,握壽司米飯的口感很Q,在醋與鹹味的調配上很棒。

 

在用餐的時候,陸續進來的顧客,有高雄分店的老主顧來買魚,也有專程來吃一盤120元生魚片過癮的常客

更有學生族群的聚餐,講究品質而又平民化的價位的確吸引了各種消費層的客源。

這間店給小李的感覺確很不錯,值得推薦給鮪魚的愛好者!(店內只賣鮪魚餐食唷!可別想來個漢堡薯條啊!)

9811-順億鮪魚專賣店_018.jpg

店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2.124號(公益路與忠明南路口,諾貝爾書局對面)
預訂專線:04-23266628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鄰近停車場:精誠十六街附設付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