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九族櫻花季卻沒有留到晚上賞夜櫻,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園區內的櫻花步道及景點,在夜晚燈光的妝點下,散發出和白天截然不同的美感。


拍夜櫻,基本上是搶時間的,夜晚六點天暗,園區八點熄燈關門,兩個小時的時間想繞完夜櫻八景,挺難的!

最便捷的方法還是坐纜車或遊園車上山,一路拍下來。

但夜晚的園區有不少草皮區是沒有燈光指引,白天可以輕易的穿越走捷徑,夜晚為了安全只能走S型的大條馬路

所以得走很久!勢必有些夜櫻地點是必須捨棄觀賞的!殘念.....

▼文化廣場在PM7:00有原住民歌舞秀表演,可惜我們得上山拍照。

▼夜櫻八景之一:櫻花彩虹。

▼馬雅探險區的燈籠造景。

▼觀山樓的美景!注意到一旁的藍色線條嗎?日月潭纜車竟然還在營運耶難道是配合賞夜櫻的活動嗎?

▼園區的主要道路都有在兩旁鋪設線條燈光,跟著走就不會迷路了。

▼夜櫻遮天的濃密景象~美啊!

▼夜櫻八景之一:鏡花水月。櫻花湖畔的旋轉燈光,伴隨著古典樂曲的悠揚,每一秒鐘都有著不一樣的光彩。

▼步行至山下,趕緊衝到水沙連餐廳前,沒想到拍完這張,馬上就熄燈!真是幸運!

 

九族園區還真不囉唆,八點一到,幾乎所有的燈都熄了,停車場內連安全燈都沒有,這點讓小李覺得還真需要加強。

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但心裡很滿足!

結束了九族的櫻花季,下一場阿里山櫻花季,就快來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