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一整個月的寒假,緊接而來的,是三月天裡令人期待的南台灣畢旅。

開學要收心?別傻了!小朋友們一知道畢旅訂在開學後的三月初,一顆心早就飄到外太空去了啦......

這樣也好,在課業壓力尚未湧現之前,讓小朋友好好的享受這難忘的三天!熱情的南台灣,我們來囉!


首先在文前得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和這一切的巧合,讓我們在這三天兩夜的行程豔陽高照,行程精彩順利!

若不是選對了時間,我們會錯過高雄愛河精彩的燈會展覽;錯過星光碼頭的絢爛煙火秀;

錯過海生館極地動物區休館前最後一天的參觀機會;最糟的是得面對這波濕冷的壞天氣,7℃的雨天,多慘啊!


Anyway,在高雄迎接我們的,是迎面而來的熱浪!啊!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溫度!

在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小朋友對眼前的一切驚呼連連,這光之穹頂的美麗藝術,讓小朋友們紛紛拿起相機喀擦!喀擦!

▼這麼大陣仗來坐高捷的學生團,不曉得算不算稀奇?

▼廣角鏡的好處之一,就是自己也可以玩自拍!


從西子灣的O1站下車後,便前往鼓山渡輪站準備搭渡輪囉!

航程中的高雄港灣風光,總算讓小朋友們親眼看到課本裡面所記載的畫面,真實呈現眼前的就是不同吧!

▼我們的領隊小魚姊姊,揮汗如雨的大熱天仍舊很賣力的介紹著。很盡心唷!

▼旗津渡輪站的廁所風光,這一路上,各位可得隨時小心老師手上的相機囉!嘿嘿嘿!

▼香火鼎盛的旗後天后宮,小朋友最感興趣的莫過於投幣許願池!

▼到了天后宮,當然要祈求一下,來走個消災解禍平安橋吧!

▼往旗後砲台的緩坡~這小砲台真是超可愛的!

▼從砲台的平台上,可遠眺整個高雄港灣的景致,視野相當好!不過!此刻我們更想去7-11吹冷氣喝思樂冰!

▼其實下面六張照片,是小李過年時回高雄拍的。星空隧道,顧名思義,是將隧道內以螢光壁畫妝點成星空而得名。

隧道的兩端,分別是旗津海水浴場及旗津踩風大道。走出隧道,突然開闊的海景呈現眼前的感覺挺特別的。

高雄捷運的單車輕鬆遊廣告,有在這裡的海邊木棧道取景唷!傍晚時分來此散步,是挺浪漫的選擇。

▼隧道內來玩個殘影靈異現象.......

▼突然出現的老伯,捧著一網現撈的小蝦米,就攤在防波堤上曬了起來,小朋友也看的出奇。

▼到了旗津海水浴場,小朋友嚷著要去「親近一下」海水!這可真讓領隊為難啊!

當然!小李知道會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啦!鞋子和襪子一定會濕掉,而且沾滿沙子!哈哈!

不過既然小朋友這麼想玩水,就只好大夥兒待會兒得坐在洗腳區吹風、曬鞋子和襪子囉!

▼至偉和渝傑的動作超可愛,丟了一個水漂後,看到海水衝過來,嚇得往後逃!讓我和小魚領隊在一旁笑歪了!

▼竽軒這麼小就要負擔家計,還得來高雄檢漂流木,真是辛苦!哈哈!

 

▼不得不提,這三天的行程,只要是在遊覽車上,就是唱個不停!第一次遇到這麼愛唱的班級!還會跟我搶麥克風勒!

 

《2010畢業旅行,熱情施工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