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的時間,適逢高雄燈會的活動期間,運氣超好的我們得以欣賞到這一年一度的各項展演。

沿著愛河畔,路樹均懸掛著小巧燈籠串,橫跨愛河的五福路橋、中正路橋、七賢路橋、建國路橋,

也以絢爛的燈光秀,與沿岸的燈展光影相互輝映著,讓整條愛河,更添浪漫情懷呢!


來愛河搭愛之船的遊客,通常都會在中正路的歷史博物館下車,距離登船處僅100公尺不到。

 

航行在愛河上的愛之船,小李深深覺得:那真是高雄的一項驕傲!

猶記得小時候,愛河對我們而言是一條又臭又髒的大水溝,河畔環境髒污雜亂,遊民、流鶯四處閒晃。

但經過這幾任市長的努力,真的!愛河變乾淨了!河畔也重新規劃,成為適合親子休閒的藝術長廊。

高雄在蛻變,不再是灰色的工業都市!現在的高雄,多了藝術氣息,多了便捷交通,也積極展現海洋與都市結合的獨特城市風貌。


其實小李對高雄不熟,在18歲離開高雄以前,是個認真唸書又不會亂跑的書呆子,對高雄的認識真的粗淺。

所以現在每次回高雄,也總是想著要多出去晃一晃,再重新好好認識這個美麗的海洋都市呢!


▼航行在愛河上的愛之船,每艘僅能乘坐20人,航行時間大約20分鐘,在船上還會有專人介紹高雄風光。

  在船上飽覽愛河沿岸商業景象與浪漫氣氛,是親近高雄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愛之船行經五福、中正、七賢、建國四條路的路橋,再沿原路返回剛好一圈。

  認真看的話,不難瞧見正在橋墩上等待捕食的夜鷺,而河面上偶爾也會有高雄港灣的水鳥飛進來湊熱鬧呢!

▼縣市合併的未來,希望高雄會變的更好!

 

一年一度的高雄元宵節燈會,在愛河畔點亮了夜空!現場眾多創意獨具的虎年燈飾,讓我們嘖嘖稱奇!

▼小朋友知道我討厭海綿寶寶,就是硬要我幫他們拍照!

▼一旁的原住民藝術燈展區旁,竟有著一排人造螢光樹!每朵狀似櫻花的造型,閃耀著迷人的光彩!

▼來個蜢舺太子幫的POSE吧!

▼造價不斐的兩尊氣球警察!聽旁人說,這一對要價13萬!啥?13萬?警察搶錢啦!

 

今年的高雄元宵節煙火秀,選在真愛碼頭及星光碼頭之間的愛河河面上施放,好讓更多人能在愛河兩旁、碼頭腹地內欣賞

每天晚上9點,短短的7分鐘還真是有夠精彩!沒把腳架扛去,就沒有照片可看啦!

不過.....嘿嘿嘿!7D的錄影功能還真是派上用場了!

雖然手持有點小晃動,但1920×1080的影片解析度搭配上新買的24吋LCD,的確精彩!

 

 

《2010 畢業旅行,熱情施工中~~~請待續!》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宇恩
  • 好美喔...
    他們運氣真好...
    我們的就還好...
    看著他們還殘存著最後的開朗笑容
    心裡覺得很酸...
    因為國中之後...嘿嘿嘿...
    會等著你的只有課業壓力...現在我都2下了...都快笑不出來了...
    小李 叫他們畢業前 多笑一點...
    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卻又有些違背良心
    會想念你耶!!!哈哈哈哈哈!!!
  • 還真是好久不見宇恩了呢!
    想必此刻已經被課業折磨的不成人形了吧~~~
    加油!撐下去!把吃苦當作吃補!日子會比較好過一些!

    叫他們畢業前多笑一點喔?哈哈!我會的啦!
    只不過我們班還有人很天真的以為國中生活超讚的!
    新年新希望許的是「趕緊升上國中」!哈哈!對未來充滿憧憬也是不錯的啦!⊙﹏⊙

    有空回來找我!CALL個電話也很OK唷!瞇咻!瞇咻!

    landylee 於 2010/03/09 22:47 回覆

  • 宇恩
  • 哈哈哈~我們真的很久不見了!=)
    現在還活的不錯~人的樣子看的出來!放心
    畢竟這是必經的旅途 所以寒假就做好準備了!
    不論壓力多大 課業多重 還是要面對阿!!
    所以放輕鬆!!!我現在都讀的很開心阿!!!換角度想想~=)

    絕對喔!!!畢業前多笑一些!!!!
    叫他們別傻了!!!先讓他們清楚事實!!!以免以後撐不下去!!!
    我們也曾嚮往國中生活!
    是很讚沒錯!但是有好必有壞!
    而那個壞 - 就是壓力大 反正只要忍3年 基測考好 人生就又跨一大步了!=)
    對未來的憧憬阿........

    好的!!!有控就回去看看你!! 咪修!咪修!
  • 呵呵.......請在達拉星球繼續加油吧!

    landylee 於 2010/03/21 22:05 回覆

  • Wei
  • 所以煙火咧?


    喔~~我愛高雄!


    去年很讚我有去,今年似乎更讚,我缺席

    傷心---
  • 短短3分鐘的影片,大小剛好是1GB!
    我還真不曉得怎麼放上去勒~~~

    landylee 於 2010/03/21 22:04 回覆

  • Wei
  • 她有限制容量嗎?我是說匹客幫 ?

    然後我今天後來突然想到,

    我們今天忘了和你打招呼


    喔~~~sooooooooooorry !!!


    現在打一下好了

    HELLO~~~~~~~~~
  • PIXNET是有上傳照片、影片的空間容量限制的!
    況且也不會有人想線上觀賞那麼高容量的影片,頻寬問題。
    一般影片都會壓縮後再上傳到YouTube分享,比較方便!

    landylee 於 2010/04/04 22:02 回覆

  • 黑豬
  • 又有人在比 那個 = = 五隻手指頭將食指和無名指往下的手勢 看了真是討人厭
  • 看了半天!沒找到妳說的姿勢~~~奇怪勒?

    landylee 於 2010/06/12 14:4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