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墾丁萬里桐的悠活度假村,是此趟畢旅中最為享受的住宿景點。

雖然距離熱鬧的墾丁大街很遠,整個度假村周邊也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涼

但會來此住宿的人,無不是想遠離城市喧囂,尋求放鬆的空間.....度假嘛!就是要一整個放空啦!

 

但對於畢旅這種行程而言,來悠活度假村感覺上是有些浪費了~

晚上九點入住,隔天十點左右check out,能好好享受村內設施的時間並不多。

夕陽下漫步在金黃沙灘上的浪漫......很抱歉!行程還在南仁湖爬山奮鬥!

清晨在潮間帶找魚蝦探險的樂趣......不行!珊瑚礁岩岸太危險了!

小朋友們最享受的,除了舒適無比的樓中樓臥房,大概就屬隔天一早的沙灘排球了!

▼其實旅行社的領隊們,為了讓小朋友在離村前能多享受村內設施,沙灘排球以迅速的比賽過程結束,小朋友就能衝去游泳啦!

▼悠活活埋秀.....

▼這幾天特別和我們一起出遊的實習領隊姊姊們!

 

 

《2010 畢業旅行,熱情施工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