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生館,小李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勒.....我很喜歡這個地方,但也因為來太多次了,反倒不知如何介紹!

有興趣的網友可搜尋一下右側MENU,讓海生館網站替我介紹會來的更為詳盡一些!

此次來海生館,碰巧遇到極地動物區的修館整建前最後一天的開放日,運氣真的很好,

若是再晚一天出發,小朋友沒見到企鵝、海鸚鵡,可真的會搥心肝啊!

▼依照慣例!門口來個大合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先來個大太陽下的臭臉!再來個跳躍歡呼!

▼我們的導遊小魚姊姊,很用心的帶小朋友參觀各區,講解的認真程度,是我見過的領隊中最了不起的!佩服!

▼海生館的熱門秀:企鵝餵食秀!

▼由於小魚姊姊的認真,小李就很開心的溜到其他水域王國去開心的拍照啦!哈哈!

▼在珊瑚王國館的海底隧道,接近正午的光線有著美妙的投射角度,海底的耶穌光!小李在此處蹲了半小時!邊拍邊讚嘆啊!

 

畢旅行程的最後午餐,小李在這裡要好好稱讚我們班的小朋友!

從行程的第一天起,便很認真的清光桌面上的菜餚!

由於女生們的食量太小而藉口太多,所以我們班的男生們完全發揮了飯桶級的驚人食量!

每清光桌上的菜,就會教我趕快去拍照!我真的感受的到,鏡頭前的男生們,好像真的快滿出來了......

哈哈!實在是很厲害的哩!

 

《2010 畢業旅行,終於完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