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時間,和小朋友一同看了世界博覽會台灣館的主題曲廣告,感覺真不錯!

方文山的作詞果然動人如昔,很貼切、很在地的描繪出台灣,使人感動!

沒機會去上海拍下各國展館的建築及展出內容,沒機會去欣賞台灣館天燈意象的壯闊,

那至少得聽聽「台灣最美的心跳聲」吧!


由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籌辦、台灣房屋贊助製作播映、方合廣告范可欽統籌策劃,

力邀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詮釋由方文山作詞、林邁可作曲的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驕傲為上海世博會台灣館獻聲。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以細膩感人、饒富畫面感的文字,創作台灣館主題曲「台灣的心跳聲」,刻劃出最代表台灣風情的動人縮影。

台灣館及台灣房屋期待藉由這首歌曲,讓台灣人民甚至是全世界的同胞,深刻感受台灣這塊美麗土地獨有的特色文化。

Jolin在MV中溫柔感性地為全民天燈祈福,邀請大家透過優美感人的歌詞與旋律、親切的台灣人文風情影像,

一同沉澱心靈,聆聽台灣土地最真實的心跳律動,在紛亂之中找回屬於台灣人最純真的感動。

愛,就是台灣最美的心跳聲。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官方網站,裡面還有志玲姊姊的代言導覽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