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倒數第二天,我們的水火箭升空日。

選在傾盆大雨後的放晴時刻,空氣中水氣瀰漫,是個適合把自己玩到濕淋淋的好時刻!

本班小朋友的水火箭千奇百怪,高矮胖瘦都有,至於飛不飛得遠.......就見仁見智囉!呵呵~

▼要玩水火箭,當然第一個要注意的就是安全!前方絕對不可站人!水的噴射力不容小覷啊!

  這張照片好像在說:『今天!請叫我第一名!』哈哈哈!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開始射擊!磅!磅!磅!  不要命的林小恩還準備表演槍林彈雨逃生術!

▼這張的表情最經典!因為莉珊的水火箭在空中轉了幾圈,迅速墜毀,獲頒今日最短距離獎!

▼陳小昇的水火箭變成跑跑卡丁車了!

▼小李的超級火箭,經過尾翼改裝後,挑戰今日冠軍!在此要特別感謝政學小朋友的修改建議,果然很有機械腦袋!發射倒數......

▼咻!一聲!火箭已經往前噴射而出,要不是退到活動中心的門口處,火箭真的早已飛出校園圍牆!哈哈!

畢業前夕!水火箭升空!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