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的內轆溪畔,在六月時節是一整片的金黃。

星期六的下午,和小羽騎著單車運動時,經過內轆溪旁的小巨蛋游泳池,目光隨即被這阿勃勒的美景所吸引.....

(上圖的長髮美女是?歹勢!我也不認識耶!不要找我要電話......)


眼前的美景豈能錯過,趕緊拿出隨身的小DC,幫女王和小折來張合照。

傍晚的色溫比較高,一整個金黃看起來就是飽滿的顏色。

但想要捕捉更好的光線,當然要隔天清早拿再來一趟囉!

 

清晨六點多,原以為整片美景都會是小李的.....哈哈!沒想到現場已經有一票攝影同好拍了好一陣子了。

第一張的美女MODEL本來也是來拍照的,卻臨時被這群攝友們請去坐在樹下涼椅增加氣氛美感,

拍的人感覺很唯美,好像沐浴在陽光下,被拍的MODEL卻一直喊「好了沒?很熱耶!」呵呵......感受實在是很兩極化!

小李當然沒錯過這美景,很『順手』的趕緊拿起相機也跟拍了好幾張,在此要特別感謝這位不認識的MODEL!

我很喜歡第一張的空間感,當然,如果公寓背景能拿掉會更好!

 

▼蹲在草地上,透過觀景窗,才發現,原來中興新村,也有濃濃異國氣氛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