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天空這麼藍,拍完赤崁頂農場後,望著天空想著:不往山上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耶!

往合歡山衝去的念頭突然萌生,一個人可以隨性的走,真好!

繞去國道六號出口的全家便利店,先給咕嚕抗議很久的肚子一頓活力早餐吧!

啃著飯糰早餐,看著一輛接一輛上山的車潮,不禁好奇著:怎麼非假日有空的人這麼多啊?


從埔里到清淨農場的路段,沿路還真的是車多不好走,暑假出遊的人看來不少。

每過一陣子來清淨,就會又發現多了些新的歐風建築,讓整個清淨地區充滿濃濃歐洲氣息,

但平心而論,在高山邊坡地不斷的開墾造屋,影響的層面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他日大自然的反撲,會是難以想像的。

大家都憂心這問題,但諷刺的是,大家也都愛吃梨山高麗菜,也愛來清淨住歐風民宿啊!唉!離題了!

 

到達清淨農場已接近中午了,擔心下午會有雷陣雨,便不再執意往合歡山去。這個季節的清淨農場,有迷人的翠綠,也不輸合歡山的高山草原啊!

▼偷跑的楓葉,突然有種秋天的錯覺。

▼綿羊音樂城堡,很漂亮的城堡建築,可惜裡面沒有綿羊、沒有音樂,只有紀念品販賣部.....

▼不加裝CPL,中午的天空也可以藍得很漂亮。

▼農特產販賣區,鮮豔多汁的水蜜桃,真想全部搬回家!買了一顆當午餐當場啃了起來,好吃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曬太陽,反正就是這塊石頭的視野很不錯,風吹拂得很涼......一放空就是很久......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終於看到被隔離的羊咩咩了!清淨農場爆發「羊痘」疫情,所以禁止遊客接觸餵食羊群。

 

下次,應該要帶家人一起來才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