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還蠻喜歡來王功的,除了海港風景適合攝影外,潮間帶挖蛤尋寶、坐鐵牛車造訪蚵架是另一種趣味,

最不可錯過的,是餐廳林立的大街上,那美味絕倫的百種蚵仔料理在向我招手!

飽餐一頓之餘,當然也不會忘記再去買個幾斤現剝鮮蚵回家料理,一整個幸福呢!哈哈哈!


一個人沒辦法吃大餐,只好買了蚵嗲坐在堤防上享受了起來,其實滋味還挺不錯的!

▼以往總是在假日來王功,退潮的海岸滿滿都是挖蛤戲水遊客,像此刻稀疏的景象還真難得。

▼下面三張夕照以HDR完成唉!今天連小景都沒有........就當來買蚵仔的吧!

▼下面三張是以刷黑卡的方式拍攝。與HDR的感覺各有不同。但似乎應在同樣的光線、時間下同時拍攝比較,才更明白一些。

王者弓之橋!  曝太久,連弦月都變成小太陽了~

▼就是下禮拜唷!王功漁火節~喬時間!喬時間!

▼夜晚的王功漁港,還有自行車隊遠征到此處,真令小李佩服!

 

下禮拜,準備煙火攝影練習囉!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p
  • 你都自己出發去攝影!很自由喔!
  • 沒有啦!好說好說!
    是思羽跑去日本自助旅遊,我才有這麼自由的時候啦!

    landylee 於 2010/07/26 20:31 回覆

  • Wei
  • 學長,早上遇到思羽,原來你們昨天也來了王功,我連續兩天都去了漁火節,我覺得昨天去是對的,星期六爆多人,比星期日多很多,
    而且煙火還因為等偉大的縣長而遲到了半小時(PTT 說的,等得我一把火!)

    昨天煙火很準時,而且我的眼前除了絢麗的煙火,還有一整排的腳架,昂貴的攝影器材,整個大開心(我在屋頂)

    更重要的是,星期日放的煙火,和星期六不一樣,我真是賺翻天!!!

    昨天我們遇到了一個煙火攝影達人,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偷看他們在幹麼

    後來他給了我們名片,哈哈,我好開心

    不過他好像是專攻煙火攝影的

    這是他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fireworkslu

    我正引頸期盼著你和煙火達人昨日的煙火照!!!(口水流滿地)


  • 屋頂喔~~~
    我都嫌那裡的角度拍起來有點芭樂說.....所以沒有想上去的念頭。
    昨天的確是去對了!哈哈!

    landylee 於 2010/07/26 21: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