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縣霧峰鄉山上的圓滿教堂,因偶像劇「敗犬女王」的浪漫結局而聲名大噪。

猶記得小李第一次來此時,不僅對外部建築和庭園造景讚賞有加,一進入教堂內部,目光更隨即被眼前的華麗莊嚴所吸引住,

透過彩繪玻璃窗櫺灑下的暈柔光線,迴盪在空氣中的動人聖歌,全然將外頭的暑意消彌,說真的,當時的狀態是起雞皮疙瘩.....


圓滿教堂位於霧峰鄉的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內,從二高下霧峰交流道後僅需15分鐘左右,因為很近,所以小李造訪此處也已不下三次。

來圓滿教堂的觀光客不少,也有婚禮攝影的新人,小李弟弟的婚紗照就曾來此取景,拍起來的效果真的讚!

但非假日時,教堂內部不開放,得先申請預約。

▼此處是教堂的側面,如果沒有那些礙眼的電線,應該會更迷人。

這天小李八點多就到了,原本以為九點會準時開放參觀,卻硬是等到了十點半,連遊覽車都開上來了......Orz....

不過還好,小李還是第一個進教堂,幸運的捕捉到沒有人的靜謐畫面。

▼這天小李也看到有攝影前輩帶MODEL來外拍,卻被擋在門外,聽說得先申請預約才行,後來經溝通後還是放行了。

  所以如果有網友想來此外拍,一定得先申請才行啦。要不就不要穿的太夢幻,大陣仗的想不被誤會都很難!哈哈!

 

小李原本想找小羽來當MODEL,連畫面都想好了,結果她說:「跟你去拍照很無聊......」smile022.gif


圓滿教堂的地址如下,其實只要找到「峰谷國小」再右轉一小段上坡上金陵山就OK了。

小李也推薦附近新生路上的「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適合全家大小遊憩。

而聽說快拆遷的「光復新村」,午後的氣氛,會是攝影人喜歡的地方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