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是幸福的聆聽者。



9/12,台中中興大學,陳綺貞2010夏季練習曲的終場。

安全帽+防風眼鏡+準備好隨音樂時而沈醉,時而搖擺跳躍的心情,是忠實FANS的基本配備。

當綺貞以波西米亞風緩緩拉開了序幕,屏息以待的眾人,專注於每一個音符的的浸濡。

當輕快的曲目躍然出現,我們隨著節拍,或哼或唱,彷彿是同樂會的合唱。

當「1234567」這首歌的前奏響起,有默契的我們都知道,準備拍照了!因為下一秒,綺貞會大喊:「把你們的相機拿出來!」

當綺貞的歌迷是幸福的,因為她給了我們,紀念這個夏天,我們曾與綺貞在這裡。

 

突然出現在觀眾席中央的鋼琴,是意外的驚喜。

綺貞就真真實實的坐在面前,彈鋼琴唱歌給你聽。(可惜,此時,我在遙望.......)

 

這晚,超過10首的安可曲,我們恨不得將綺貞留下『一起吃早餐』。

如果能找廣仲一起來,那就更超級無敵霹靂讚了!哈哈!

哇!我被電到了!smile048.gif

 

 

後記:

雅雅,我對不起妳,我只買到了兩張票.........smile050.gif

相信我,下次的演唱會,我會在秒殺之前幫妳搶到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