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開幕的新社花海節,在小李眼中有著貶多於褒的評價。

此次去參觀,也只是抱著單純去拍花的心態,沒有太多期待!


與前幾年都差不多的花海設計,對參觀過的遊客而言,一定覺得很沒新意!

觀賞重點的波斯菊花海(大波斯菊、白波斯菊),9/17的花開程度目視判斷僅三成左右,

黃波斯菊區更是僅有一成左右,偶爾幾朵黃花飄搖在滿目翠綠中!還真顯眼啊!讓人不懂為何要這麼早開放!

另外,假日時,車陣一定會從大坑圓環塞到中興嶺上頭,遊客得有心理準備!

到了大水塔轉彎準備進苗圃的路口交管人員,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竟然禁止車子左轉進去苗圃道路,硬是要一堆車子繼續前進。

在香菇街上往前一直開,卻發現每個路口都掛著禁止左轉的標示牌,一堆車子都以為往前再多開一段路就會有指標引導左轉的入口

但事實上錯了,完全沒有!就算你開到開到薰依草森林也不會有!小李行經新社古堡莊園,頓時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當下迴轉,回行至大水塔路口,才可以右轉進入!這樣的交管措施,是要大家都在狹窄的香菇街上迴轉嗎?令人無言!


氣歸氣!但拍照還是令人快樂的事!

這次雖然沒有什麼壯觀花海景色可看,但覺得自己在植物特寫的攝影取景比以往多了些不同的感覺,也多了些想法。自己蠻高興的!


▼這朵花,讓小李蹲了十幾分鐘以上,也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它特別好看!


整個花海節,之所以讓小李感覺不好,在在都是『人』的問題,花兒還是很可愛的!

發文的此時,梅姬颱風準備挾帶豪雨掃過台灣邊緣,可愛的花草們可得加油撐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