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那天
我和小羽他們家人
趕赴「南投火車好多節」的盛會
今天終於有空好好把自己的心得寫一寫
也為大家介紹這裡面有啥「好玩」的!
南投火車好多節是南投縣政府今年寒假的重要遊樂規劃之一
也是廣告打的最兇的一次
這次的旅遊重點有下列幾個
有興趣的可上http://www.doodoo.com.tw/   參閱
濁水站-嘟嘟夢工廠(小吃老街)
龍泉站
集集站-湯瑪士王國
水里站-夢幻鐵道村
車程站-木製工藝
 
濁水站的主題是小吃老街
經過時只看見小小的一條巷弄擠了一堆攤販
索性我們連停車下來看都不想
直接往綠色隧道去
 
龍泉站更好笑了
你如果在龍泉站下車
可能會搞不清楚,這裡真的有活動嗎?
不過綠色隧道的景緻倒是值得停下來好好欣賞一番
 
集集站的湯瑪士王國一樣令人嘆氣
芊芊和品聿吵著要玩火車站旁的旋轉木馬
投了三十元,轉了三圈多.......
挖勒%^#%*()...........搶人喔!

 
湯瑪士鐵道歡樂王國裡頭
展示了一堆湯瑪士系列的造型火車模型
感覺是蠻無聊的啦!
要不是小羽想照相,我還真不想跟這種幼稚的火車頭合影!

 
這兩個充氣鐵道員還真可愛!

 

 

 
當然啦!這也是要錢的小火車!

 
鐵道王國一旁的販賣部,一個湯瑪士巧克力的價格會嚇死人喔!

 

 
關於集集站的「湯瑪士劇場」就真的是只有『超爛』可以形容!
進場的驗票員沒有管理人數
一堆人擠在一個類似穀倉的空間內看劇場
場外還有近百人的幼稚園、安親班老師急著跳腳
大罵根本沒位置也沒講
擠都擠不進去,只能讓小朋友在外面罰站枯等
而演出的劇場品質也好不到哪裡去
兩個串場的小姐和一個只露出半個火車頭、只會搖一搖頭的湯瑪士在台上耍冷
連芊芊和品聿都覺得無聊
看了五分鐘不到便吵著要出去
不少人也是覺得無聊一起走人!唉!


 
後續行程,待續.......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