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連的催稿壓力下,小李終於排除萬難,把欠了很久的運動會各項競賽畫面做個整理。

冠冕堂皇的拖稿爛藉口就不用多說了,還是看小朋友壘球擲遠的美姿比較有趣!


▼首先登場的是數學神童翔哥!

看他擲球架勢十足,一氣呵成,果真是一整個帥到不行。至於大家關注的擲遠成績.......嗯~~~好!我們緊接著來看本班另一位代表選手!

▼最具有冠軍像的『怪力』達哥出場!

  看身材就知道是有練過的,有沒有看到封面照那充滿殺氣的眼神,一丟出去就是全場驚呼!『哇~~~全壘打!!!』

▼本班的羽球美少女芷瑜~

  號稱全羽球隊殺球最有威力的女將,臂力驚人,把丟壘球當作殺球,果真連姿勢都一模一樣!哈哈!

▼推鉛球美少女佳瑩~

  以獨特的跳躍方式來「推鉛球」的佳瑩,一出手馬上讓小李笑到不行,實在是太強了!想要在丟球時刻順便展現飄逸秀髮.....小李可學不來啊!

▼嚴老師:『啊!你看看!你看看!你丟這樣子能看嗎?』(KUSO想像對白~)

▼烈日下,辛苦裁判的背影.....

 

比賽場上其他班級的選手,花招百出的美技也不遑多讓唷!

▼本日最帥氣POSE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