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拖稿大悶鍋』的版主又悄悄地跑出來補稿了!

忙碌的十二月,一堆工作與活動結束,暫時有空喘個氣!

趕忙來補稿一下!今天要補稿的內容是:12/12的爌窯挖土活動照片啦.....smile008.gif


話說這次班親會爌窯活動,籌畫的時間相當久!整個活動過程在許多家長的熱心協助下,舉辦的相當成功。

場地、廁所、用水、用電、木材、遮陽棚的問題,都有很NICE的家長們鼎力協助,實在是揪甘心耶!!!

在12/10的說明會議中,我們確定了各組人員分配;活動時間安排、食材準備、柴火準備、桌椅載送及午餐準備等事宜。

12/12,爌窯前一星期,大夥兒約好前往場地挖土,好讓土塊晾乾,爌窯時較易燒紅。

12/19,爌窯活動日。

以上相關文件資料(問卷、開會通知、行前會議討論、當日聯繫安全宣導),小李均有備份,若有教育伙伴有興趣,小李樂於提供唷!


▼這天一早,小李到達場地時,已經有部分家長老早就來上工,遠遠地就看到承翰的爺爺正賣力的掘土了呢!

不愧是當過我們草屯鎮文化課課長的爌窯達人,本鎮每年「稻草文化節萬人爌窯活動」都是他在籌畫的!本班的這個場面算小CASE而已啦!哈~

▼國豪的家長,這天還特別放下手邊工作前來共襄盛舉。

▼丁立和博承的爸爸,一看就知道也是有拿過鋤頭的!

▼挖土的前一天,皓瑋及翊珉的爸爸,已經提前將他們的窯搭好了,只不過上面還插了一個名牌......看起來實在是有點怪怪的......呵呵!

▼一旁的另一堆小土堆,更讓人無言了.....

▼家達的爸媽可專業了!用庭園造景的園藝磚搭起窯門,整個窯超堅固穩重的!

▼偉成的媽媽也是有練過的唷!

▼丁立的爸爸不愧是TOYATA專業技師,手破皮不算什麼!使命必達啊!

▼翊丞的爸媽,超專心的在疊樂高積木!

▼泓諭的外婆和小阿姨。阿嬤說我把她拍的不夠漂亮啦!歹勢啦,技術不好!

▼冠慈拿鋤頭到也挺有模有樣的!

▼鈺晴的媽媽和老哥開始搶起圓鍬.....

▼我們的家長會長這天也超認真,搞的大粒汗小粒汗!

▼農地的地主老伯也前來幫忙我們搭窯,實在是大好人哩!

▼佩盈的爸爸和泓諭家羊奶廠的大哥通力合作。

▼煒翔的媽媽放下家中的印刷工作,也抽空前來幫忙。

▼泓諭的老爸蓋起窯來,也是小心翼翼~

▼馨苓的老爸和鈺晴的爸媽,正在鍥而不捨的蓋第N次的窯!因為一直倒......一直倒.....一直倒.....

▼最有音樂才華的博承老爸,正在窯上彈鋼琴!

▼愉快騎著單車,剛從八卦山上戰下來的前家長會長皓瑋老爸和翊珉老爸,來和大家打個招呼!順便看看他們的窯還在不在!哈哈!

▼很難想像芷琦的媽媽寫毛筆很厲害,拿鋤頭也不弱耶!

這天,雖然大家曬的臉通紅,但半成品的窯體卻讓大家很有成就感,也預告了此次爌窯活動,有了一個不錯的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