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天氣晴。

我們班的首次親子聯誼活動,在炊煙裊裊的快樂氣氛中,愉悅展開~

全班共一百多人的參與,讓場面很熱鬧,連老天爺都很幫忙,活動前二天,綿綿細雨終於停了,這天的豔陽高照,拉開歡樂的序幕!


能有這次精彩的爌窯活動,全都得歸功於家長們的熱烈配合參與,才讓這個活動如此別開生面!

小李在這裡,尤其要感謝家長們的鼎力協助:

1.感謝泓諭的外公外婆、馨苓的家長、莉琳的家長,替我們班商借他人農地或提供自家農地來辦活動。

2.感謝泓諭的外公外婆,提供廁所、水電,讓我們很方便!另外,他們自家生產的暖呼呼的新鮮羊奶,真的是超讚的哩!

3.感謝煒翔的家長,提供了價值不斐的HELLO KITTY禮品,讓每個小朋友回家時都很開心!

4.感謝泓諭的外公外婆及煒翔的媽媽,在前幾天的寒雨中,冒雨辛苦地替我們的窯蓋上帆布,讓我們這天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5.感謝和豪的家長,提供全班燒窯所需的木材,兩大卡車的辛苦搬運的確不輕鬆。

6.感謝莉琳的家長為我們搭建了遮陽大帳棚,讓我們有舒適的空間可以用餐、休息。

7.感謝芷瑜的家長提供全班爌窯所需的蕃薯,綿密香甜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8.感謝每一位家長當天提供的飲料、零食,午餐的大展廚藝,讓我們中午的滿漢全席,充滿幸福的味道。

9.感謝每一位家長在活動結束後,都很熱心的留下清理場地,實在是揪甘心耶!

10.感謝許多家長在活動小細節上的用心與提醒,努力協助促成活動成功,小李看在眼裡,感激在心頭啊!


AM9:00,活動開鑼!我們一起快樂的爌窯去吧!

▼農地的地主老伯,也帶著孫兒來共襄盛舉。

▼承恩那念幼稚園的妹妹真是可愛到不行,一邊換衣服,還一邊摀著臉喊說:『媽媽~不要啦!好害羞啦~~~』

▼阿賓老師特別把他的海釣戰利品拿來與大家分享,鹽烤黑格仔,超讚的!一上桌就被清光!

▼翊丞的老爸手上的海釣戰利品:重量級黑格仔,是他得意的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