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窯活動的封窯過程暫告一段落,已是中午的用餐時間,此時,便是家長們端出滿漢全席的時刻了!

遮陽棚的方向,早就傳來陣陣誘人的香氣,每位家長拿手好菜端上桌,不禁令人食指大動,猛吞口水!

可見我們班的媽媽們,在家的確都是有在下廚的唷!

 

小李覺得這天最可惜的是沒能把每一道菜都細細品嚐過~

你知道的,身為活動主辦人,一忙起來就覺得沒什麼胃口,光是看到場面熱鬧,就可以用高興填飽肚子了!

當然,用餐時間一定要集合學生,規定個時段來一起品嚐美食,不然小朋友一定會只顧著玩樂而忘了吃飯。

全班一起吃,桌上很快就清光光!一點都不浪費各位家長的愛心!

▼現場還有額外加菜的「現炸雞米花」!只能用「秒殺」來形容它的好吃!

▼另一場現烤牛肉的加碼演出!用看的就知道超讚!

▼本日最酷首選!『喂!給我把兄弟們全都叫過來!一起來.....................................吃土窯雞啦!』

 

今天爌窯的另一重頭戲,是小朋友們的創意表演。

為了感謝家長們的辛勞,小朋友們花了好幾天構思、做道具、排練、預演,期望這天能用精彩的演出來讓爸媽開心一下。

連中午吃完大餐後,大家都還跑去空曠去加強練習,因為下午的表演可是有超級大獎可拿呢!

煒翔的媽媽很慷慨的提供31份獎品,聽說最便宜的都要數百元,最高檔的HELLO KITTY方桌要NT1500......smile049.gif

難怪現場有不少家長看到獎品,也想要現場報名來個表演!呵呵.....

 

在風趣幽默、自我感覺良好的主持人小李開場後,首先登場的是跆拳道表演!

在「龍的傳人」的樂聲中,偉皓一一的把保利龍........擊碎、砍碎、踢碎、撞碎.......超強的哩!哈哈!

緊接著直笛美少女的組合,為我們帶來「不思議馬德里」的演奏!還有自編的舞蹈呢!第一次看到吹直笛還能跳舞的!呵呵.....有創意!

▼阿忠布袋戲團的鄉土偶像劇『廁所裡有鬼』,演出超台、超爆笑!對話很霹靂!讓觀眾笑聲不斷!

▼來自韓國的偶像天團「褲男孩」,以精湛的SORRY SORRY舞蹈,吸引全場的目光!

說真的,小李看到他們的自創熱舞,眼睛為之一亮!我們班原來有這種人才啊!厲害!

▼緊接著,黃藍大旗隊登場!這時小李趕忙清場,因為聽說這幾位姊姊們有練過,旗子一揮,方圓10公尺以內無一倖存......哈哈!

  當然,旗舞表演的很不錯!但小李一直挖苦她們,有機會可以去應徵廚工媽媽,因為耍旗很像在拿大鍋鏟~

台灣版的熱舞天團登場,羅至祥的「撐腰」搭配上有力的舞蹈,讓現場粉絲們為之瘋狂啊!

  這組的舞蹈的動作很犀利,也很有創意!也讓小李很佩服!

▼在溫馨的「貓咪狗狗齊唱耶誕歌」樂聲中,我們的口風琴每少女組合登場。  聽說他們的貓咪頭飾,是自己買材料DIY的唷!實在是很有美感呢!

▼擔任ENDDING的「電音三太子」,一整個就是出來搞笑的!

  超台的舞步跳到一半,兩個三太子撞在一起,然後三太子就生氣了.......敲頭、撞頭的戲碼都出來了!超爆笑!

 

在精彩的表演結束後,馬上各組依序出場,由現場觀眾依序票選,每人無限票,只要覺得不錯的就給分!

第一名果然不負眾望,由我們的「電音三太子」奪得。煒翔的媽媽為我們頒發首獎!(後面的煒翔是跑來插花的.....)

▼觀眾票選第二名是我們的韓國天團褲男孩!泓諭的外婆為我們擔任頒獎人!

▼觀眾票選第三名由我們的台灣熱舞天團奪得!有請泓諭的外公為我們擔任頒獎人。

▼接下來的獎項就不分名次,由主持人小李親自頒獎.....

▼在家長們及觀眾的掌聲中,我們全班向現場來賓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欣賞~

 

緊接著,就是草原間的快意追逐和開窯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