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就這麼巧!咱們的校慶運動會也是這天!

為了慶祝創校30週年,此次的運動會較以往格外不同,少了些運動競爭的氣氛,多了些園遊會嘉年華的味道!


由於在十二月初,學校就已經把大部分的田徑賽事舉行完畢,只留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在這天,

所以無論是小李或小朋友,早就有了『今天可能會很無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事實完全與想像不符,這天很忙碌,所有行程臨時被壓縮,連想去好好逛一下贊助攤位的時間都沒有!很可惜!

 

這天的故事,就從早上家長送來的熱騰騰茶葉蛋開始吧!

首先一定要先寫在前頭的感謝,感謝家長們的『熱情支援』,讓寒風中的我們有了能量的補充!

這天,就像小朋友說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好像在養小豬!

感謝馨苓媽媽送來的巧克力、飲料;煒翔媽媽送來的巧克力、蛋糕;承祐媽媽贈送的壹咖啡紅茶;郁喬媽媽送的雞蛋糕;

鈺晴媽媽送來的小王子麵、茶葉蛋、冬瓜茶、瓶裝飲料;芷琦媽媽送來的茶葉蛋;冠慈媽媽送來的甜甜圈;

承翰媽媽送來的飲料、偉皓媽媽贈送的飲料;博丞媽媽贈送的飲料;翊珉媽媽送的85℃蛋糕;佳達媽媽送的紅茶。

各位的愛心,通通被我們裝在肚子裡了!呵呵.....

▼在鑼鼓喧天響聲中,祥獅把低年級小朋友逗的笑呵呵,祥獅灑糖果的劇碼更是瘋狂勒!(突然發現,工作人員也很愛吐舌頭.....)

 

▼緊接著,就是小朋友苦難的開始了!

  這天的寒風,吹的夠凜冽!台上長官一一介紹唱名後,便是一連串的來賓致詞。整整45分鐘耶!別懷疑,有照片EXIF為證。

  說真的,小李覺得我們班的小朋友真了不起,儘管不少班級已經不耐煩的動來動去、冷到一直抖動身體來取暖,我們班還真是站的屹立不搖!

  小李苦笑之餘,還不忘為他們打氣:『加油!大概再撐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小朋友:『#$%#^*~.....』

  很多長官知道天氣很冷,小朋友快受不了了,都很體恤的只露臉打招呼而不發言,小朋友給的掌聲就很熱烈。

  但卻也有某位校友竟然來個長篇大論,小李不禁搖頭,連小朋友都很直接的反應『噢!!!』。

  回休息區後,小李忍不住對小朋友機會教育一番:倘若各位日後有機會當大官賺大錢,回學校致詞時,別忘了今日你站在台下的感受啊!

  10:50,開幕式結束。  smile022.gif  

 

▼儘管寒風冷竣,在開幕式結束後的創意表演,小朋友們仍活力十足!中年段的喜洋洋活力舞就可愛到不行啊!

▼緊接著,高年段的男子啦啦隊+獨輪車+旗舞+舞龍,揭開了另一波高潮!

  由五年級所有男生組成的「敦和天團」啦啦隊,在明政老師和小李的集訓下,在二個月的時間內進步神速,舞步有力,而且很MAN唷!

▼本日超好笑畫面皓瑋!你的表情很KUSO耶!

▼因為知道所有的行程都會被壓縮在下午舉行,所以小李在中午用餐時間後,便帶著小朋友到活動中心的靜態成果展示區,欣賞各班的優秀展出作品。

  瞧小朋友看的多認真,就知道當天若是錯過這展覽,會有多可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