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最熱鬧的第一場活動~趣味競賽,在午後時分揭開序幕。

為了證明我們五年級小朋友是很厲害的!我們特別設計了超高難度的大地闖關遊戲綜合版趣味競賽!

讓小朋友充分展現了團隊默契!當然,當運氣很背的時候,可真是會急死人啊!


▼在趣味競賽開場,先來個會前賽頒獎典禮吧!

 

 

我們的趣味競賽規則如下:

1.兩人一組,在起點脫下鞋子,向土地公或土地婆拜拜,在大喊「有拜有保庇」後,以鞋子來擲筊。

  (若鞋子砸中土地公,會遭到停賽1分鐘的天譴!)

2.鞋子擲出一正一反時,土地公才會舉起「聖筊」的牌子,並拿出籤筒,讓參賽者抽籤。

3.籤筒內有三顆乒乓球,分別寫上「壘球」「巧固球」「藍球」,抽中的球類,就是參賽者兩人必須使用的球類。

4.參賽者以背後手勾手的方式將求夾在背後,以螃蟹步前進,越過中點後返回,換下一組。

5.途中若球不慎掉落,僅有一名參賽者可去撿球,另一名必須站在原地等待。

 

▼這天,我們邀請到最可愛的三位學姊俐蓁、莉珊、俞均,分別來擔任迷人的土地婆角色唷!

▼這天運氣最背的一組!一直擲不到聖筊!讓兩人氣的直跳腳!

▼看丁立口中唸唸有詞,就知道他拜的有多虔誠果然一試就中!

▼這是最令人心驚膽跳的一組!小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竟然將這兩位重量級選手放在押箱寶的最後一棒!

  眼看領先的地位就快被別班追上,好險最後兩人終於還是很驚險的闖關成功啦!

 

這天,我們的趣味競賽!奪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