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接力是整個運動會項目中,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但也是小李最心痛的部分啦!

多年來,每次運動會大隊接力,我們總是練習的比別人勤奮,

從平常的每週兩次10圈操場練習體力,到賽前的接棒、助跑指導,真的都比別班積極許多!

但很奇怪的,每次運動會大隊接力,卻也總是敬陪末座!實在是很奇怪哩!

所以連上一屆的學生在畢業時,都挖苦小李,要學弟妹好好的的把「大隊接力拿不到冠軍的傳統」好好傳承下去!Orz.....


於是這次的大隊接力,小李就放寬心啦!賽前還是一樣充分指導練習,比賽時只要求大家認真跑,至於成績倒不是很要緊啦!

▼依照慣例,賽前的歡呼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了沒?什麼叫專業?

▼看到這幾張照片,忍不住想KUSO一下!哈哈哈!

▼在一場緊張激烈的競爭後,在最後一棒鈺晴奔回終點的剎那,我們獲得第二名的成績!值得慶賀啊!

▼閉幕典禮前的大合照敦和30年時光機的大海報,製作的很有意思!

 

運動會結束,這天,我們在寒風中所流下的汗水畫面,在吶喊中所展現的團隊精神,相信都將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