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小朋友期待的的同樂會,終於在一場混亂中拉開序幕~~~

分組才藝表演+跳蚤拍賣會,讓我們這天不只是吃吃喝喝,愉快搞笑之餘,小李還意外的發現了小朋友們的特殊才華呢!


▼繼上回爌窯的喵咪美少女口風琴演奏後,這回她們決定不灑糖果了!改換氣質直笛演奏!瞧!這位人工譜架多盡責啊!

▼阿桑哥的突破尺度犧牲大演出!變身阿桑嫂,實在是有夠妖嬌美麗啦!哈哈!

▼這三位的魔術戲劇表演,連台詞小抄都上場了,大家都看不懂在演什麼,所以只好.....一直吃零食!一直吃零食!

▼搞笑的兩位電視兒童,話劇對白很爆笑,連自製遙控器都還有電池機關,實在是很厲害!

▼本班舞王承翰哥,一個人獨跳挑戰SJ的Supergirl,可帥的哩!

▼這組完全在自HIGH的布袋戲表演,小李和同學們看半天,還是搞不懂在演什麼......

▼本日NG天團,一首歌NG了十來次.....

▼羽球美少女今天不秀羽球,改換體操表演!這招下腰的蟑螂走路,讓大家傻眼中!!!

▼變了半天的POKER MAGIC SHOW,讓小李忍不住手癢,也上場秀了一招!結果馬上露餡被拆穿!

▼花枝意麵秀!這組也是一整個自HIGH~~~

▼壓軸的魔法師大戰劍客,演到一半還聊起來了.......

 

我們班的同樂會重頭戲,就是跳蚤拍賣會啦!

小李這才發現,煒翔和和豪實在是拍賣主持人的天才,現場氣氛完全掌握,節奏明確,完全是做生意的料!哈哈!

另外一項大發現,就是我們班小朋友的眼光實在是很怪異!

一個不起眼的小玩具都能被喊價到近百元;拍賣鋼筆,到最後鋼筆沒人買,鋼筆盒卻被高價買走.....一整個令人傻眼!

反正小朋友高興就好啦!小李也僅能在旁提醒,要懂得妥善使用金錢!別打腫臉充胖子!

 

這天的大收穫,就是把煒翔提供的兩個奶油獅整理盒買到手!呵呵!超可愛的哩!smile010.gif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andylee
  • 承翰同學,講話不要用悄悄話!OK?
    舞跳得這麼好,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嘛!
    說不定馬上有FANS出現唷!
  • 五乙班上的一份子
  • 當天真是好玩
  • 五乙班上的一份子
  • 還真的 老師說不喜歡填自己的資料
  • 怎麼突然冒出這一句?很難接耶!

    landylee 於 2011/05/21 10: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