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雪處處的合歡山區美景,總讓人有身處異國的錯覺。

白雪皚皚的群峰,總在每一個你以為已經向它告別的彎道後,再次探出頭來告訴你,它一直在那裡。

小李這趟行程運氣不錯,雖沒遇上飄雪,但至少不用掛雪鍊上山,能以更輕鬆的方式親近山景,是令人愉快的。

 

在武嶺遇見皓瑋小朋友全家,正從花蓮返回南投,頓時高興的叫了出來。這意外的巧遇,讓小李超高興的!

只不過皓瑋一下車的表情,呈現呆滯狀態,大概是暈車了吧!沒和他合照一張還真是可惜哩!

▼合歡山莊附近的冰柱,融化的雪水再結冰的奇景,讓不少人在此取景攝影。

▼回程的路上,沒掌握好的高山雲海,殘念.....

 

後記:

初春的武陵,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騎著小折在農場裡閒晃,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自在的感覺,才是真正的放鬆!

或許明年、或許後年,小李會再來的!期待那時的紅粉佳人,會以漫天的粉紅迎接我!

 

前篇:                               

         

   武陵櫻花醉 @2011武陵行           紅粉佳人笑 @2011武陵行              春寒意象 @2011武陵行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