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雅麥鄉的參觀行程中,有個很值得推薦稍作休憩的下午茶好去處-富林園洋果子店

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清路旁,這棟童話莊園,讓經過的人都不得不被它獨特的建築造型及寬敞的草坪所吸引住呢!


富林園洋果子店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是的!就是吊鐘燒很有名的那間),庭園隔壁就是小林煎餅的製作廚房工廠。

小李原本是對它的城堡建築很有興趣,卻意外的發現網路上對它的蛋糕甜點評價相當高,於是它便成為了我們這天的行程之一啦!

為了讓剛剛才在7-11嗑掉的奮起湖便當消化完畢,我們在莊園庭園裡又是拍了半天。

▼不知為何,看到大門及門上的紅色圓形雨棚,突然覺得很有「敗犬女王」場景的味道。

▼內部的裝潢也很英式,米色壁面+咖啡色櫃體,搭配紅屋瓦、吊燈,營造出很溫暖的感覺。

▼在這裡小李不得不稱讚一下,富林園洋果子店真的是大氣,免費試吃的甜點都是超大塊,而且店內糕點價格還蠻中價位的。

▼小李推薦的下午茶套餐組合,NT:150。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布丁、烤果子、手工餅乾的組合,外加一杯飲品,蠻超值的。

  黃金香柚戚風蛋糕,除了鬆軟的口感之外,香氣更是濃郁。連對甜食沒什麼深度瞭解的我,都覺得滋味很特別。大推!

這天的大遺憾,是沒有買到泡芙~~~smile013.gif 

不過下次絕對有機會的,因為小李突然發現,這間店離「潭雅神自行車道」蠻近的,心裡正計畫著再去騎一趟呢!

揪團揪團!有興趣的請報名!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