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三月底,春寒乍暖,我們的笑聲,迴盪在六福村!


這天,是小朋友期盼許久的戶外教學。

依照慣例,我們以開放投票的民主方式讓小朋友決定地點,這一屆竟然又是六福村雀屏中選,看來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動物啊!

當然,在推薦地點的過程中,仍不免有些預料中的天兵選項出現,例如:綠島、紐西蘭......

我們都會很委婉的請他改為「中正國際機場廁所一日遊」會比較實際一些。

800元的戶外教學費用,扣除坐到機場的車資,連一碗牛肉麵都吃不起呢!(台灣機場的貴死人不償命餐點可是全台有名的勒!)

 

當然,感謝老天爺在陰晴不定、寒意未去的三月,給了一個溫暖的好天氣,讓我們能愉快的徜徉六福村園區。

▼野生動物遊園車,讓許多小朋友大開眼界,有小朋友第一次親眼看到獅子,

調皮的狒狒不甩車子檔在路中央的逗趣表情令人捧腹,尤其是當狒狒爬到車窗雨刷上時,還惹得小朋友驚聲連連呢!

▼愉快的遊園小火車,也是園區內另一項親近動物的好方法。而且是一趟浪漫的列車唷!呵呵!

▼這兩位隔壁班的小朋友,頭、手不能伸出車外喔!因為駱駝和長頸鹿也有想吃肉的時候喔!呵呵.....

▼讓人濕淋淋的火山歷險~

 

▼被困在海上的漂流三姊妹!手機不通!佩軒正努力的喊:「破喉嚨!破喉嚨!」

▼這一群海盜船上的臭屁船員,每個上船前都說「一點都不可怕!」結果勒.....

▼動物園空中腳踏車還是這麼好玩,只是小李一點都搞不懂為什麼要取名「猴子行大運」?

▼偷偷放一張跟佳澄的合照~

▼在文章最上頭的鬼臉合照裡,突然發現芷琦很有毛利人的天分呢!

▼你是不是也認為,他們正在唱「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你看那民族英雄謝團長.......」smile016.gif  

 

這天的六福村,小李挑戰了兩次大怒神,應該把相機帶上去拍才對,不然小朋友都不曉得有多好玩!

而可惜的是「急流泛舟」定期維修中......smile013.gif  殘念.....

Anyway,此趟六福村戶外教學,仍讓我們收穫滿滿,愉悅滿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