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在前幾天,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動態教學成果展』。

讓小朋友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提供一個才藝表演的機會舞台,我覺得若是能改名為「敦和星光大道」會更貼切~

而小李在這裡不得不稱讚我們班的小朋友,真的是很有才華啊!

兩個舞團的小朋友,從決定表演項目、舞蹈編排、到隊員訓練,都不用小李插手,一切都自己搞定,能力超強!


小李需要負責的,就是拿相機錄影!

是的!這是小李的7D第一次被我拿來作為活動攝影工具!很想看看1920×1080P的影片畫質能表現到什麼地步!

但用長鏡頭手動對焦,就算是有腳架球形雲台的輔助,還是非常有難度!

拍完檢視成果之後,不得不對那些專門用5DⅡ和7D拍婚攝、廣告影片的神人們更加佩服了!

我決定,我還是乖乖拿相機拍照片就好了,錄影,還是得去買一台DV才是正確的!

 

動態成果展的PART-1,當然得先推出本班的男子天團和女子天團囉!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