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西瓜這麼甜。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啦!

而今夏全台最熱血的一場西瓜王爭奪戰,在萬眾期盼中,就在這個炎熱的午後,正式拉開了序幕。

今年的西瓜王爭奪戰由於參賽人數眾多,主辦單位特別將賽事延長為兩天,第一天的男子組賽事,將決定誰是今年的敦和西瓜王!

第二天的女子組賽事,奪得冠軍的西瓜皇后會是由哪位正妹稱霸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在比賽開始前,為了讓參賽選手們有更飢渴、更狂野的爆發力,我們就先請台下觀眾們先品嚐西瓜的冰涼香甜啦!smile010.gif  

此屆西瓜王決賽的規則,一樣講求公平公正公開。

目標就是將這兩片西瓜啃光!滴下去的西瓜汁,最後會以量杯計量,加算至總秒數中。

男子組賽事共有六位實力堅強的選手參賽,個個來勢洶洶,請看選手的能力分析介紹!

▼啊!台下觀眾吃的愉快!台上的選手看的直流口水!

▼選手們別急!眼前的又或是為了讓各位待會兒能有更強的爆發力啊!哈哈!

 

終於!一聲令下,今年度西瓜王男子組比賽開始!選手們紛紛使出絕招啦!


 

在這裡我們要恭喜李小諭同學獲得今年度敦和西瓜王的男子組冠軍!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smile03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 賽事 爭奪戰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