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公里的環島公路,以順時鐘方向追逐著藍天,以逆時鐘方向找尋著部落的美。

奔馳在海岸線公路上,迎面海風吹的暢快。這環島的旅程,總在驚呼→停車→拍照→繼續往前的反覆行為中,顯得格外漫長!

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幾圈,但心底卻總覺得錯過了什麼。深怕錯過每一抹天上的藍,錯過每一灣海上的藍。

小李,是很貪心的!

 


其實小李來蘭嶼,超想去見陳建年一面。

並不是那種想瘋狂的要簽名合照的念頭,反而是單純想對他說:『我很喜歡你的創作,希望您繼續用音樂紀錄這片土地的聲音。』

其實小李也知道,陳建年曾對外表示,對於自己警察的身份,他的公私時間是很分明的,不希望外界過多的打攪。

打聽了他已調回蘭嶼服務的消息,小李僅抱著有機會就會遇到的念頭,不強求,一如蘭嶼人的樂天。

▼隨處可見的發呆亭。這幾天,我發現我都沒時間好好發呆.....

▼蘭恩達悟族文化園區。

▼朗島部落前小海灣。

▼船班到港時刻,可以見到在蘭嶼島上人潮聚集的畫面。

▼石砌發呆亭,高檔!

▼在蘭嶼的夜晚,初昇的月。是藍色的就恐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環島 發呆亭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