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下次再有機會去蘭嶼,我會再來巴拉冠。

因為,民宿很讚!

此外,這裡離日出的方向,很近!


在物資缺乏的蘭嶼島上,在住宿的選擇方面,與一般觀光區相比,顯得較為儉樸、不華麗。

行前一個月,在網路上爬文評比,選定了這間風評甚佳的巴拉冠民宿,當下隨即下訂。

民宿主人焦雷克是個隨性風趣的達悟族青年,這棟大房子,有著他親手參與工程的汗水和設計創意。

拼板舟為頂,清水模為殼,在屋身灑上背景的天空藍,簡單大方的線條外觀,蠻搶眼的俐落。

對於訂房後,還會以mail聯繫租借機車、額外觀光行程、機場接機時間、辦理平安保險...等事宜確認的用心,的確是讓小李暗自稱讚。

而回到住宿的本質,巴拉冠給我們一行人的感覺,是有用心在經營。

臥房空間寬敞、乾淨、明亮,是我最欣賞巴拉冠的主因。相較於其他住過或網路上看過的民宿,感覺大不相同。

座落在部落山坡上的巴拉冠,少了街弄的擁擠氣氛,反而多了份閒適。

一夥人晚上懶懶的倚在一樓走廊的椅子上,開始人手一台IPAD上網、玩遊戲,吹著海風,倒也輕鬆自在。

(人對網路的依賴還真是嚴重,即使人在蘭嶼,還是離不開電腦。搜尋到了無線網路,就有如在汪洋大海中握住了一根浮木般的欣喜啊!)

▼一樓的勇士二人房!小李最喜歡這間的整體感覺!

▼一樓的公主二人房。

▼二樓的熱情三人房。

▼二樓的希臘六人房。蠻有特色的!

▼三樓的高屋十人房。很有質感的和室空間。

▼頂樓天台眺望,此處亦是烤肉的好地方。

▼炎夏午後,慵懶的氣氛瀰漫整個庭院。

▼黃金獵犬「猴子」,每天都是慵懶的躲太陽姿勢,她果然是貴婦~

巴拉冠,值得小李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