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數學課的打賭輸了,所以才有了額外的這節躲避球大亂鬥。

好吧!偷偷告訴你們,我是故意出很.....簡單的題目放水啦!不然這群小朋友怎麼可能贏的了殺手級的小李?

反正昏昏欲睡的最後一節課,與其在教室裡和最大公因數戰鬥,不如出來透透氣!

 

我們班的躲避球賽,跟別人不太一樣。小朋友們叫它『大亂鬥』!

首先,球很重要,為了讓女生們敢於接球、搶球,小李買了兩顆很軟Q的橡皮彈力球。

球場分兩邊,球員得在內場區域閃避或丟球,外場沒有對方球員。球跑出去內場外,誰去撿到就是誰的。

紅的球叫正妹球,女生被這顆球K到才會出局;黃的球是一般球。兩顆球無論是誰都可以丟,而男生無論被哪一顆球丟到都算出局。

出局的人,得繞著躲避球場跑一圈,跑完後就可馬上回到場內繼續玩。

所以我們班的躲避球賽畫面,就是兩顆球飛來飛去,場內有人躲來躲去,場外也有一堆人繞著場子跑來跑去......smile008.gif 


這樣玩的好處是,女生們會比較敢參與其中拚搶,因為就算被球K中也不痛。

常常看到別班的躲避球課,女生們都站在球場後方,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被K到就索性站在外場一整節課......這樣好無聊耶!

在大亂鬥裡面,被K中只要跑一圈就可返回場內的規定,也讓大家比較敢往前接球,反正跑一圈回來就能繼續玩,多輕鬆!

但有時候很衰的小李,會有一堆仇人想送我去跑整節課.......smile013.gif  

所以小李的目的是:沒有輸贏,大家都願意認真玩,能發洩體力的趣味球賽。smile031.gif 

這樣的運動,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躲避球 大亂鬥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