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耶誕節,總覺得這好像已經不是屬於這年紀會感受到興奮的一個節日。

以前唸書時,還會特地去東海大學等耶誕夜的100下鐘聲,或是去各大學的耶誕舞會湊熱鬧。

但現在,似乎只能從小朋友的歡笑歌聲中,尋找這日子該有的歡樂氣氛~

 

說真的,外頭安親班對於外國萬聖節、耶誕節、復活節這種特殊節日的慶祝,還真是創意盡出。

每每從學生的週記上看到化裝舞會、交換禮物的描述,就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到小朋友的興奮之情,覺得蠻精采的!

當然,要全校六百多人一起比照辦理,絕對會大混亂,畢竟小班級的掌控和全校是不同層級的困難度。

 

而今年學校對於耶誕節慶的設計,總算有些進步!我看到了學生的參與度!

早自修時不好意思拿出來的耶誕頭飾,到了活動中心,卻可以很自然的自我裝扮起來。不同的應該就是氣氛!

表演節目不多,雖然只有各年級的帶動唱,但學生們很熱情投入,讓一旁拍照的小李都覺得,挺有FU的!

在此要特別感謝各年級英文老師的辛勞,也希望節慶活動的英語日能一年比一年精采!

 

活動結束,我們班跑到戶外開始愉快的外拍起來,替隔週的畢業冊生活照暖身,順便想POSE。

 

本班新成員:火星青蛙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