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的綜合課,曉慧老師帶給班上非常詳盡的原住民精采課程。

而在最後一次的上課,她果真依約把原住民服裝秀搬到了校園裡,讓我們班頓時跑出了好幾位勇士與公主!

 

當五年級的這五位公主與勇士跑來我們班展示時,我們還一時搞不清楚狀況,後來才恍然大悟呢!

原來曉慧老師把她念大學時原住民舞蹈社的裝備,不藏私的大方出借,讓小朋友得以體驗原住民的裝扮。超感謝哩!

 

▼曉慧老師開始細心的替志願者裝扮,瞧芷瑜笑得多開心!戴上頭冠,還真的變成了一位原住民公主耶!

另一位『不舒服』的原住民『公主』尚錡~

早就跟你講你太胖穿不下公主裝喔~縮小腹!縮小腹!   和小李一樣覺得覺得不舒服的觀眾可以往下拉快一點~哈哈!

正常版的原住民婦女服飾裝扮:冠慈。

 

這三位勇士,好像有點喝醉~~~一位還重感冒!看的出來是來搞笑鬧場的不專業臨時演員!

 

芷瑜又再展現絕招『腳開開』了!

服裝打點完畢,便是舞蹈時間了。

三位公主加上三位喝醉的勇士,開始繞著教室興高采烈的歌舞,很逗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