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我們班有個很特別的耶誕節活動!班親會爌窯再次熱鬧登場!

今年的陣仗比去年更浩大了,原本表定人數120多人,實際到場人數更多,我們班絕大多數的家長還真的是全家都出動了!

在這寒流來襲的日子,田園裡卻充滿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因此今年的事前準備工作和當天的活動流程進行,家長都很熟稔的處理妥當!

小李要特別感謝泓諭的外公外婆提供了好場地和水電、如廁設備,讓我們的活動能順利進行。

感謝和豪和承恩的家長提供了充足的柴火,還辛苦的運送至現場。

感謝莉琳和承祐的家長提供了遮陽帳棚,讓我們用餐有非常舒適的空間。

感謝煒翔的家長,提供了精美的HELLO KITTY獎品,讓小朋友收穫滿滿。

感謝博承的家長協助載送設備,感謝芷瑜的家長熱心贊助大量的蕃薯。

感謝家長們午餐時間的大展廚藝,感謝學生們的精心表演慰勞家長辛勞。

感謝那一天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從開始到結束的收拾場地,都很用心、熱心協助。

 

想起國中時讀到的一篇陳之藩先生的「謝天」一文,文中有句名言:『總覺得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這頗能代表小李的心情!

 

希望記錄的影像,能讓參與的人,再度感受當時的汗水、愉悅的氣氛。看照片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親會 爌窯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