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親會爌窯活動的另一波高潮,就是下午的才藝表演時間了!

小朋友為了這個表演活動,可是早在一個半月前就開始編舞,假日時一起排練,連午休時間都會利用加強練習。

為的就是給辛苦的家長們表示一點慰勞之意~

在此小李要特別為這些小朋友們鼓鼓掌,做的很棒!

 

首先登場的是『酒醉的舞獅團』~

因為團員中有兩位報病上場表演,所以表演有點不如預期,中途還會跳針停頓,這倒也蠻有笑點的!

他們的道具還真有創意,會運用教室的現成材料去製作,蠻不錯的!

 

緊接著登場的是『開腳少女組』,演出王心凌的心電心舞蹈~

因為她們的舞蹈招牌動作就是「開腳」,惹的大家校到不行,連男生們都爭相模仿,在旁邊伴起舞來了!玩得比台上表演者還瘋!

 

接下來登場的是『胖胖天團』,表演自由發揮的「死定了」舞蹈!

小李只能說,他們真是太有才了!用歌詞邊出一堆爆笑的劇情,搭配上誇張的表情,實在是一整個好笑!

 

哇!舞蹈天團出馬,果然不同凡響!羅志祥的精舞門果然撼動全場!

一個比一個還帥氣的動作,讓現場尖叫聲不斷,連其他的男生們都變成了粉絲,直喊偶像!偶像!簽名!

最後的梗.......又是惹來一陣大笑!哈哈!

 

緊接著是『善變女孩』天團登場,從選歌、編舞開始,一直換了N首歌的她們,最後終於選定了遙遙的「愛的抱抱」~

跳起來很可愛哩!一整個青春洋溢!

 

最後的壓軸,羅志祥的『愛瘋頭』舞蹈!一出場,就有現場小朋友驚呼:是海派甜心耶!

最好笑的是他們還加入了自由發揮的甩頭拉腿怪招!完全自HIGH的很暢快!哈哈!

 

在激烈的表演競賽後,勝出的兩隊隊長,依現場觀眾要求,竟又比起了甩頭拉腿......完全搞不懂這些小朋友怎麼這麼愛玩這招?

 

鏘!鏘!鏘!頒獎時間終於到了,每一位小朋友,都由現場的家長、老師手中,接過一份超讚的HELLO KITTY禮物!

這天的才藝表演!大成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親會 爌窯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