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因為身體突如其來的出狀況,讓11天的美國行臨時喊卡!

農曆年節,都關在家裡過著作息規律、飲食清淡的養生生活。大概是老天爺要小李好好善待自己,放慢步調吧!

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背著相機重返大自然的懷抱,到處趴趴走。

原本計畫的桃園仙谷賞鬱金香,卻一直碰上陰雨的狀況,轉往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園,藍天下的鬱金香,著實令人心情愉快!

 

其實中社花園腹地不小,只是小李專程來看鬱金香,其餘的花草和田園裝飾景觀就沒多留意了。

入園票分兩種:100元(不能抵消費,單純入園賞花)、220(平日)/250(假日)(烤肉吃到飽+免費入園)

小李中午離開時,看到烤肉區的人山人海場面,還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哈哈!

 

順道一提,小李在中午用餐時,意外發現一處隱身在巷弄裡的好餐廳:外婆家人文餐飲坊

熱騰騰上桌的家常菜簡餐,卻是意外的對味!最難能可貴的是超樸實的價格!C/P值超高!

來后里玩,相信除了熱門的豬血財小吃店外,外婆家會是一處更值得造訪的有水準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社花園 鬱金香 后里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