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新社賞櫻行,得感謝小李那群超隨性的大學社團死黨,出門玩,完全不需要計畫的隨性。

十幾個大人小孩攜家帶眷,從北而南齊聚台中,還真是畢業後難得的大陣仗。

夜宿新社的他們,原本說好隔天起床後要告訴我『臨時討論好的行程』......

結果彼此卻失之交臂,我先跑去新社賞櫻再去找他們,他們卻跑去心之芳亭了~~~smile016.gif  

 

話說今年的新社山區,目前已經是處處櫻紅了。從中興嶺延伸出去的幾條路上,路旁都有栽植山櫻,真的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點綴!

而新社區公所周邊,櫻花樹叢密集,更是賞花拍照的好地點。在電視新聞的介紹下,這天造訪的遊客也不少!

除了緋寒櫻(山櫻)、富士櫻外,一旁的桃花也正是盛開時節,美姿不遑多讓。

可惜這天細雨時來時停,到了下午更有如催客離開一般的下個不停!害小李沒機會拍到桃花!可惜哩!

 

在回家後才發現的錯按快門照片,是意外的驚喜,還蠻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櫻花 山櫻花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