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煩了
大約是從半年前開始吧
我們家的廣告信函中(諸如:家樂福DM、賣場DM之類)
還有7-11賣的7-WATCH雜誌也一樣
裡頭都會夾著一張『禮券』
一張可以『免費兌換最新時尚手機』的禮券
而且都是同一家廠商~馹X國際
真佩服這家名不見經傳的廠商為了打進市場
竟然能在我生活中所看的到的DM和雜誌中都夾個這麼一張禮券
真是一種另類的騷擾......

 
最令我討厭的事情是
這家公司的禮券上以大大的圖文說明這隻手機有多棒
還說我是『忠實客戶』.....我什麼時候是你的忠實客戶了我怎麼不知道?
還說手機限量150隻......結果同一型手機的傳單發了好幾個月,發了幾萬張禮券還送不掉150隻嗎?
背面還以小到不行的文字寫著『免費兌換市價約NT 10800手機一支及門號一門
注意喔!這家慷慨的公司說要免費送你門號一門喔!
耍白癡喔!小李免費回送你一百個門號好不好?
 
當然我也知道,市面上這種行銷手法很平常
但不能否認的
打著大大的『免費』字眼,利用人性貪心的弱點來達到賺錢的目的
這種心態我覺得和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
即使辯稱說他們有『特別註明需要辦門號才能換手機』
但為何不寫在顯眼的地方?分明是別有居心!!!
一些稍有常識的人看到這種傳單都知道在耍什麼花招
但一些年紀大的阿公阿嬤或是知識水準不足的人
高興的跑去門市想要「領」手機時才知道要辦門號
白跑一趟還得自認倒楣不是嗎?
 
連賣個東西都要耍小手段!
而且還是可笑的小手段!
真不曉得這種公司知不知道自己把信譽也賠上了!
免費送我我也不要!
唉!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