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宜蘭的印象,是很美好的!

當記憶偶爾停留在大學時期,一群好友在社團學姊家作客的片段,仍讓人不禁惦念起宜蘭的山海之美。

這個連續假期,再次造訪了宜蘭。雪隧,讓台中與宜蘭的距離,真的不如想像中遠。

而竹風蘭雨,的確不假。細雨時時刻刻伴隨,讓這趟行程,多了點濕淋淋的味道。

 

【羅東運動公園】

小李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親水設計概念的綠色公園,周邊的歐式建築更憎添了幾分異國風味。

 

星野民宿

這是我們第一天下榻的溫馨民宿。週邊環境很有鄉下的味道,很悠閒。離羅東市區和運動公園不遠。

房間舒適寬敞不說,我覺得民宿主人的服務態度用心更是值得稱讚!整棟房子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有質感。

可惜的是,民宿主人準備要將這間房子賣掉,另蓋一棟更大的民宿。我們在這假期有幸入住,運氣不錯!

下次有機會來宜蘭,他們家的民宿,會是小李的首選之一。

 

【太平山】

霧濛濛的太平山,讓人分不清飄在臉上的,是山嵐水霧?還是紛飛細雨?

土場的林業懷舊,讓我們在躲雨啃麵包時,有檜木香氣伴隨。

鳩之澤的湯屋,滑溜溜的溫泉水,驅走了全身寒意。泡湯,是這時節最棒的享受!

翠峰湖,是此行的殘念。濃霧及時間的不允許,就留待下回吧!

太平山莊的雨中散策,挺詩意的,但冰冷的寒意,讓太平山的夜晚,顯的不易親近啊!

 

 

 

 

arrow
arrow

    l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